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首届数字科技产业峰会暨数字科技发展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在京举办

2019-09-25 11:2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日前,以“数字科技产业攻关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数字科技产业峰会暨数字科技发展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峰会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主办,数字科技发展工作委员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日前,以“数字科技产业攻关发展”为主题的首届数字科技产业峰会暨数字科技发展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首届数字科技产业峰会暨数字科技发展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在京举办

本峰会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主办,数字科技发展工作委员会、北京众委集团等单位承办。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王治国、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商务部原巡视员聂林海、中国经贸导刊副社长朱东方等、行业组织、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峰会,围绕科技产业、数字经济进行深入交流。

首届数字科技产业峰会暨数字科技发展工作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在京举办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理事长杨春光为峰会致开幕辞并宣读国促会数字科技发展工作委员会成立。聘请王治国副主席、周可仁副部长、侯云春、聂林海、朱东方、王文甫等领导为国促会数字科技发展工作委员会第一批专家委员并颁发聘书。为祝贺数科委的成立,商务部原副部长周可仁专门题字,“国促会数科委”。

国促会数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各位关怀和支持,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国促会数科委愿携手行业同仁共绘数字蓝图,为世界带来更多数字时代的共享机遇。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