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汽车 > 正文 >

韩系的旗舰轿车是什么样子?美国试驾捷恩斯G90

2019-09-25 10:17: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捷恩斯是韩国现代集团的高端品牌,它于2015底在美国市场发布,初期主要面向韩国本土和美国市场,运作手法和丰田的雷克萨斯所用的市场策略类似,现代似乎很想复制丰田这样的成功。而我今天身在美国,恰好就在体验

捷恩斯是韩国现代集团的高端品牌,它于2015底在美国市场发布,初期主要面向韩国本土和美国市场,运作手法和丰田的雷克萨斯所用的市场策略类似,现代似乎很想复制丰田这样的成功。而我今天身在美国,恰好就在体验捷恩斯品牌中的顶级产品,它是一款大型豪华D级车——捷恩斯G90,它于2016年以G90的名称进入市场,与BBA的大型豪华车正面交战。那么,以今天的眼光来看,它的产品力又如何呢?

韩系的旗舰轿车是什么样子?美国试驾捷恩斯G90韩系的旗舰轿车是什么样子?美国试驾捷恩斯G90

如今,捷恩斯G90已经进行了中期改款。外观有一定变化。而硬件部分和内饰没有太多变化。

一、外观解析

其实,捷恩斯G90的从研发一开始就是瞄准的奔驰S级。为了打造捷恩斯品牌,现代召集了很多欧洲汽车品牌的工程师,并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研发中心和美国加州测试中心进行严苛测试和研发。毕竟,这是一款准备向行业老大发起挑战的作品,需要倾集团之全力去打造、雕琢。其实别的不说,我们从尺寸上我们就可以看出它们的对标关系。捷恩斯G90和奔驰S级的车身尺寸很相似。

捷恩斯G90与奔驰S级车身尺寸对比
长(mm)宽(mm)高(mm)轴距(mm)
捷恩斯G905200192015003160
奔驰S级(四驱)5283190514973165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韩系的旗舰轿车是什么样子?美国试驾捷恩斯G90

从外形来看,捷恩斯G90的造型风格还是很保守的,和中期改款后的造型比起来,它更像是10年前的产物,和同期的奔驰S级和宝马7系比起来,它更有东方式低调的豪华感。

韩系的旗舰轿车是什么样子?美国试驾捷恩斯G90

不过,造型不能代表它的空气动力学基础,捷恩斯G90这样沉稳的造型所带来的是0.27Cd的超低风阻系数。

韩系的旗舰轿车是什么样子?美国试驾捷恩斯G90

中央的大嘴算是追随潮流的设计之一,增添了车头的气势感。不过,ACC的毫米波雷达形成的玻璃平面比较突兀。

韩系的旗舰轿车是什么样子?美国试驾捷恩斯G90

灯组使用了全LED大灯,豪华D级车在这灯光配置上不会降低标准。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