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宝龙联合体36亿摘地,LV合作英雄联盟出周边丨奇扒说0924

2019-09-25 11:2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伴随着“炒鞋”的热潮,各大品牌的新款鞋品纷纷受到热议和追捧。耐克的“猪蹄鞋”登上热搜,穿上它一秒变身猪猪男女孩;阿迪自然也不甘示弱,新款椰子鞋现身太原引发热购,凌晨排起的长队足以令人感受到对新鞋的热情

伴随着“炒鞋”的热潮,各大品牌的新款鞋品纷纷受到热议和追捧。耐克的“猪蹄鞋”登上热搜,穿上它一秒变身猪猪男女孩;阿迪自然也不甘示弱,新款椰子鞋现身太原引发热购,凌晨排起的长队足以令人感受到对新鞋的热情~更多商业趣闻,尽在今晚奇扒说~



公司要闻


1

宝龙联合体36亿底价杭州摘地


9月24日,杭州余杭区良渚新城成功出让1宗商住用地,由杭州市地铁置业有限公司、浙江旭创置业有限公司及杭州城拓实业有限公司(地铁集团&星创&宝龙)联合体以底价36亿竞得,楼面价7400元/平方米。据了解,该地块位于良渚新城好运路南、勾阳路西,出让面积13.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8.65万平方米,容积率3.7,用途为商业、商务兼住宅综合用地。


宝龙联合体36亿摘地,LV合作英雄联盟出周边丨奇扒说0924

奇点君点评:“过气网红”良渚新城再度升温~

2

家家悦受让山东华润万家100%股权

9月23日,家家悦公布,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竞拍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竞拍山东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相关通知,确认公司为山东华润100%股权转让项目的受让方,受让价格为挂牌底价3120万元。2019年9月20日,公司依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的相关规定,与交易对方天津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天津华润”)签订《产权交易合同》。

宝龙联合体36亿摘地,LV合作英雄联盟出周边丨奇扒说0924


奇点君点评:依托本土化,区域零售龙头稳步扩张成势~


3

曹鸿玲获任融创服务集团总裁

高曦接任首席财务官

9月23日晚间,融创中国发布首席财务官变更公告,曹鸿玲获委任为融创服务集团总裁,履行集团总裁职责及集团执行总裁分管的经营计划管理、财务管理、审计内控相关工作,将不再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同时,高曦获委任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并将继续兼任集团副总裁及公司秘书。

据了解,曹鸿玲是融创的一名老臣,1998年毕业于天津财经大学会计系,2007年加入融创,自此先后担任融创财务管理中心经理、总经理。在加入融创前,曹鸿玲于2002年担任顺驰中国附属公司顺驰地产财务部经理,2006年开始担任顺驰中国财务管理部经理。

宝龙联合体36亿摘地,LV合作英雄联盟出周边丨奇扒说0924


曹鸿玲/图片源自网络

奇点君点评:老将上马,能否带领融创服务一马当先?

品牌动态


4

LV将合作英雄联盟

推联名款周边及皮肤

近日,拳头公司Riot Games在官网正式宣布,旗下游戏《英雄联盟》将与全球知名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进行合作。拳头公司方面表示,此次合作将主要针对LOL S9世界锦标赛,比赛将从10月2日持续到11月10日。此次合作,Louis Vuitton将打造一款S9总冠军奖杯定制收纳箱。此外,品牌女装艺术总监Nicolas Ghesquière还将为玩家设计本届S9冠军皮肤以及胶囊系列。

宝龙联合体36亿摘地,LV合作英雄联盟出周边丨奇扒说0924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