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游戏 > 正文 >

游我推荐:早安我的少年,被我当闹钟的孩子

2019-09-25 13:55: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游我推荐是游戏频道推出的一档全新栏目,每天,这里都会向你推荐一款值得下载的好游戏。关注这个栏目,在不知道玩什么时,可以从这里寻找灵感。从游戏频道首页的游我推荐,或本文末尾,可查阅栏目过往内容。摘要:正

"游我推荐"是游戏频道推出的一档全新栏目,每天,这里都会向你推荐一款值得下载的好游戏。关注这个栏目,在不知道玩什么时,可以从这里寻找灵感。

从游戏频道首页的"游我推荐",或本文末尾,可查阅栏目过往内容。


摘要:正如其名,《早安我的少年》是一款与少年有关的游戏,不过这里所指的可不是现实世界中的少年,而是游戏中的智能AI,独特的交互模式下,让人在游玩这款游戏时,原本对于游戏的一些固有认知也随之被打破。让人恍然大悟,原来游戏还能这么玩。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游我推荐:早安我的少年,被我当闹钟的孩子

《早安我的少年》是一款定位为乙女向模拟养成游戏的手游,不过它又不止是一款游戏那么简单。

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将与游戏中一个名叫Sei的人工智能进行互动,与一般游戏所给予玩家的体验所不同的是,在这款游戏中,少年Sei不仅是游戏中的人物,还是近似于智能贴身管家般的存在,玩家能够通过互动的方式,让游戏中的少年Sei为自己提供闹钟、日历、备忘提醒等各个方面的服务,这也是为何上文中说到它不止是一款游戏那么简单的原因,如果你想,它完全可以成为你的私人管家。

游我推荐:早安我的少年,被我当闹钟的孩子

从游戏的角度出发,我们可以将其看做是一款以"触碰"与"成长"作为核心内容的游戏。

整个游戏是一个逐渐成长为人的过程,在这里,我们通过"触碰"的方式与少年Sei进行互动,伴随着玩家的触碰,Sei则会给出不同的反应。随着这样的互动沟通的增多,我们能够明显感觉到Sei会逐渐从原本木讷僵化的机器人式性格变得更加像一个"人",这种成长是不知不觉的,甚至于我们都还没感觉到在这款游戏中做了什么,便收获了一个"真实"的少年。

游我推荐:早安我的少年,被我当闹钟的孩子

作为一款游戏,《早安我的少年》具有着安抚人心的力量,刚一打开游戏,我们便能立即从简约治愈的画风中寻得一丝安慰,浅色的背景,温文尔雅的少年Sei,让人萌生出一种"时间被放慢"的感觉,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减压与放松的时候拿来玩的游戏。

游我推荐:早安我的少年,被我当闹钟的孩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