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上海宝龙美术馆“初见:费利斯·比托,世界最早的东亚影像记录”

2019-09-25 10:15: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9月20日,上海宝龙美术馆“初见:费利斯·比托,世界最早的东亚影像记录”展览正式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精英、主流媒体、摄影爱好者、艺术爱好者、时尚潮人等各界人士纷至沓来。现场特邀宝龙文化执行董事许华

上海宝龙美术馆“初见:费利斯·比托,世界最早的东亚影像记录”

9月20日,上海宝龙美术馆“初见:费利斯·比托,世界最早的东亚影像记录”展览正式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精英、主流媒体、摄影爱好者、艺术爱好者、时尚潮人等各界人士纷至沓来。现场特邀宝龙文化执行董事许华琳、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创始人、馆长谢子龙、上海宝龙美术馆副馆长吕美仪、谢子龙影像艺术馆理事长谢嘉祺、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执行馆长卢妮、策展人王溪等嘉宾拔冗莅临。

上海宝龙美术馆“初见:费利斯·比托,世界最早的东亚影像记录”上海宝龙美术馆“初见:费利斯·比托,世界最早的东亚影像记录”上海宝龙美术馆“初见:费利斯·比托,世界最早的东亚影像记录”

以上照片拍摄于开幕现场

开幕仪式上,宝龙文化执行董事许华琳、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创始人、馆长谢子龙分别发表致词。同时,策展人王溪为到场嘉宾介绍本次“初见:费利斯·比托,世界最早的东亚影像记录”摄影展的内容,并感谢前来参加开幕的嘉宾与观众,并预祝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摄影师费利斯·比托的珍贵历史影像原作,曾在2017年9月16日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开馆之际大型亮相。本次巡展由谢子龙影像艺术馆携手宝龙美术馆联合主办,是国内迄今为止对费利斯·比托最大型的回顾,展览集中展示费利斯·比托在中国、朝鲜、日本的珍贵历史影像、视频资料和文献出版物等,向观众完整呈现世界最早的东亚历史影像记录。

上海宝龙美术馆“初见:费利斯·比托,世界最早的东亚影像记录”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