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戴尔发布全新OptiPlex 7070 Ultra“颖”型机

2019-09-25 11:05: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勃潺】9月23日,戴尔在“驱变·全速致未来”商用终端创新分享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全新OptiPlex 7070 Ultra“颖”型机。据了解,新款OptiPlex 7070 U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记者 勃潺】9月23日,戴尔在“驱变·全速致未来”商用终端创新分享会上正式对外发布全新OptiPlex 7070 Ultra“颖”型机。

据了解,新款OptiPlex 7070 Ultra超小型机将精巧和强大的技术纵向置于纤薄轻巧的显示器支架中,实现了巧妙的零空间占用台式机设计,形成了全新的台式机产品形态。而全面模块化的架构让用户能够在该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根据需要随时配置和升级。

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将机身置于纤薄轻巧的显示器支架中

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将机身置于纤薄轻巧的显示器支架中

相对于一体机和传统台式机来说,OptiPlex 7070 Ultra的模块化架构意味着这款零占用空间台式机中的主机和显示器可以各自独立地升级和维护。

同时,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还采用一系列可选配件实现了超高的灵活性和更佳的用户体验:Ultra最多可支持三台显示器,搭配戴尔USB-C显示器时,只需一根线缆即可进行数据传输与供电,简化工作空间、提高工作效率。虽然拥有超小机身,性能却未做妥协,并可根据用户需求扩展——最高可搭载英特尔®酷睿™i7 博锐™、64GB RAM、1TB NVMe固态硬盘和2TB硬盘驱动器。

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 超小型机

戴尔OptiPlex 7070 Ultra 超小型机

戴尔科技集团商用桌面终端副总裁David Lincoln对记者表示:“IT领导者面临着双重压力:既要降低成本,又要让员工能够灵活自由地选择最高效的工作方式。随着更多的组织引入开放式办公格局,他们纷纷寻求能够充分利用办公桌面空间、最大限度发挥员工生产力并实现IT投资回报最大化的技术。三十五年前,戴尔颠覆了PC的制造和交付方式。现在,凭借OptiPlex 7070 Ultra,我们将以一种‘隐于无形’的创新型台式机解决方案再次改变PC行业。”

与此同时,戴尔还推出了全新OptiPlex 7071 塔式机,将沉浸式VR体验带入办公空间,为企业使用VR内容开展培训等活动以及销售场景提供选择。戴尔方面表示,这款产品是戴尔迄今为止性能最强大的OptiPlex台式机,可配置第九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最高可搭载全新95瓦8核酷睿i9 CPU以及可选配的英特尔®博锐™技术。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