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十大最佳海滩,这才是国庆长假打卡圣地

2019-09-25 11:00: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格雷斯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柔软的白色沙滩,令人难以置信的蓝色淋浴温水,少量的棕榈叶遮阴和一杯冰凉的鸡尾酒在手——完美的海滩体验。这是我们最接近明信片上轻松度假照片的时刻,幸运的是,世界上有很多这样的

十大最佳海滩,这才是国庆长假打卡圣地

格雷斯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柔软的白色沙滩,令人难以置信的蓝色淋浴温水,少量的棕榈叶遮阴和一杯冰凉的鸡尾酒在手——完美的海滩体验。这是我们最接近明信片上轻松度假照片的时刻,幸运的是,世界上有很多这样的地方。

十大最佳海滩,这才是国庆长假打卡圣地

德阿让海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但是去哪里呢?去哪一个?难道你只是想读一本好书,与海浪拍击的声音做伴?还是说你想行动起来,去游泳、去冲浪或者玩滑翔伞?

十大最佳海滩,这才是国庆长假打卡圣地

玛雅湾,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考虑到游客评分、平均气温、平均水温、平均日照天数以及离餐馆、酒店、酒吧和夜生活的距离等因素,阿尔法旅行保险公司(Alpha Travel Insurance)综合列出了全球十大最佳海滩。

十大最佳海滩,这才是国庆长假打卡圣地

莱利海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排名前两名的海滩都在加勒比海附近,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的格雷斯湾以96分(总分100分)位居榜首,巴哈马群岛的粉色沙滩以91分紧随其后。虽然两个海滩在游客评分上都得了满分,但粉色沙滩一年平均只能提供223天的日照,而格雷斯湾一年有319天日照。

排名第三的是位于美丽的塞舌尔群岛拉迪格岛上的德阿让海滩(这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地方),它在天气、餐馆和活动方面得分很高。

阳光和高温显然是任何海滩吸引力的重要因素。平均气温为30摄氏度(86华氏度)、位于热门榜单榜首的是位于墨西哥穆赫雷斯岛上的北海滩。泰国皮皮岛上的玛雅湾以平均每年352天的日光浴排在阳光最充足的海滩榜首,长时间的日照也使它的平均水温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28.9°C(84.02°F)。

如果你想要行动的话,有迎合各种口味的很多选择。在泰国,莱利海滩有11种不同的活动可供选择,平均得分为4.9分(满分5分)。如果11种活动对你来说还不够,回到玛雅湾,你会发现有61件不同寻常的事情可以做。就游客活动而言评分最高的海滩包括古巴的巴拉德罗海滩;塞舌尔群岛拉迪格岛的德阿让海滩以及菲律宾爱妮岛的隐蔽沙滩——所有这三个的评分都是5分(满分5分)。

十大最佳海滩,这才是国庆长假打卡圣地

巴瓦罗海滩,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一旦太阳落山,派对开始,夜生活就会成为一个影响因素。总冠军格雷斯湾以满分的夜生活游客评分高居榜首。如果想要纯粹的选择,可以前往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的巴瓦罗海滩,那里附近有19家狂欢的大型酒吧和夜总会。如果想要靠近大的餐厅但是人群又比较少,阿鲁巴岛诺德的马尔莫克海滩得分很高。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