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借势InfoComm印度展 奥拓电子踏出深耕印度市场重要一步

2019-09-25 11:09: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当地时间9月18日,InfoComm印度展在孟买拉开帷幕,来自全球视听行业的200多个品牌共聚一堂,为快速发展的印度市场带来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奥拓电子携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与此同时,奥拓

当地时间9月18日,InfoComm印度展在孟买拉开帷幕,来自全球视听行业的200多个品牌共聚一堂,为快速发展的印度市场带来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奥拓电子携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本次展会,与此同时,奥拓电子正式在印度设立代表处,为深耕印度市场踏出了重要的一步。01

印度成为全球视听行业新兴市场

印度是目前公认全球经济增长最快速的国家之一,这个增长引擎将是推动接下来数十年全球增长的一大动力。自1995年起,印度每年的GDP增长一直维持在平均7%的优良水平。

其中,印度的视听行业更是随着“数字印度”和“智慧城市”等国家计划的实施而快速壮大,视听技术在印度多方面的应用日益普遍,市场采用率逐年增加,市场总值有望超越日本。其背后蕴含的潜力之巨,已成功吸引行业关注。

正是在这种背景下,InfoComm印度展成为全球视听行业关注焦点,也是印度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视听行业展会之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200多个品牌参展。

借势InfoComm印度展 奥拓电子踏出深耕印度市场重要一步

先人一步,奥拓电子积极布局印度市场02

早在今年前,奥拓电子就已经快人一步布局印度市场。2018年,公司成立了印度销售团队,LED显示屏产品成功销往印度某知名大型商场;2019年1月,奥拓电子的LED显示屏产品又被班加罗尔国际机场采用,成为机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2019年9月,奥拓电子的Mini LED产品得到印度某知名IT公司青睐,成功应用于会议室……一系列的成功案例,说明了奥拓电子在市场开拓上准备充分,产品符合客户需求,将来的市场前景一片光明。

借势InfoComm印度展 奥拓电子踏出深耕印度市场重要一步

03多样方案满足印度市场需求

InfoComm印度展上,奥拓电子展示了一系列的新产品和产品解决方案,赢得了印度客户的好评。

Mini LED依然是展会上的明星。奥拓电子的Mini LED产品采用的是奥拓电子自研的四合一封装技术,一次性解决了超小间距LED显示屏易损坏、COB产品不可现场维修以及表面墨色、显示亮色一致性等问题,其超高对比度、24bit等优势保证了高等的图像质量。另外,配合对应的系统控制器及自研软件,三位一体,实现了产品使用的一体化、系统化,正呼应了奥拓电子的企业使命——“让人们的生活更便捷、更亮丽”。智能办公会议室解决方案——Mini LED81整机在印度也受到关注和热捧。其他新产品,如E5.8、T10、C1.8,让高端创意等其他显示领域的客户也十分中意。印度视听行业急速发展,市场需求量也在与日俱增。奥拓电子在贴合印度市场的基础上,能以更多的全面且完整的视听方案满足印度市场不同面向的需求。04成立代表处,扎根印度市场

同时,为了能够更好地融入印度市场,奥拓电子出席并赞助了9月18日在印度举办的印度系统集成颁奖典礼(下称:SIIA),表明了奥拓电子对印度视听行业的支持。

借势InfoComm印度展 奥拓电子踏出深耕印度市场重要一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