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家居 > 正文 >

你家的收纳,被她家甩出了10条街

2019-09-25 09:57: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一年不见,我们重新拜访了许多用户。有的人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娃慢慢长大,原本又酷又现代的客厅,现在堆着粉粉绿绿的玩具。有的人还过着原本安静的生活,家里表面似乎也没有太多变化,但细细看过去,一扇门、一扇

一年不见,我们重新拜访了许多用户。

有的人生活发生了许多变化,娃慢慢长大,原本又酷又现代的客厅,现在堆着粉粉绿绿的玩具。

有的人还过着原本安静的生活,家里表面似乎也没有太多变化,但细细看过去,一扇门、一扇窗的改变都是主人用心生活的痕迹。

家就像人一样,会长大。

一年不见,他们的家变成什么样了呢?

你家的收纳,被她家甩出了10条街

给住范儿打上星标,就不会错过装修干货啦!

去年夏天我拜访tara家印象非常深刻,tara安静却很真诚的跟我说,之前一个人在北京的时候,总是望着别人家的灯火,希望有一套自己的房子。

现在有了自己的房子,终于能坐在飘窗上看窗外的风景了。

等等,隐隐觉得哪里不对,飘窗?

这玩意不是闲置率第一,大家最想砸掉的东西嘛,她现在还坐吗?

当时用开放式厨房后悔了吗?家里就一个柜子,够用吗?

理想很美好,真的住起来,还是那么美好吗?(想复习一下Tara家刚装修完时的样子,可以戳这里哦

你家的收纳,被她家甩出了10条街

01

家里没有改变,就是最好的

Tara家本身生活没有什么太大变化,还是一个人住在敞亮的30㎡开间里,偶尔接爸妈来住,朋友来玩儿。

房间似乎没有变化。

但其实,能维持一个几乎跟刚装修完一模一样的家,才是真功夫。

毕竟如果是格局改动过,那么很有可能是刚开始设计的时候就没考虑周全。

如果仅仅住了一年,家里就堆满了东西,那说明储物空间压根不够。

Tara是怎么做到,一整年都维持的这么好的?

你家的收纳,被她家甩出了10条街

你家的收纳,被她家甩出了10条街

上:一年前,下:一年后

02

收纳灵活

Tara家本身储物空间并不多,只有一个从玄关延伸到客厅的定制柜,放tara所有东西。

其实真的不算充足,毕竟一个人的东西也不少,个人的衣物、大箱子、清洁用品、书、家里的杂物,都要一股脑的塞进去。

就是这样,Tara家每一个角落,都找不到杂物的踪影。

你家的收纳,被她家甩出了10条街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