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游戏 > 正文 >

新模式新机制《大富翁10》将于10月5日登陆PC

2019-09-25 09:44:2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摘要】《大富翁10》是经典强手棋类游戏《大富翁》系列的第十部作品,玩家通过运气(投骰子)及策略(买地买卡片)赚取金钱,打败其他玩家。除了地产格,地图中还有银行、新闻、商店、魔法屋等事件格,使游戏充满变数,富

《大富翁10》是经典强手棋类游戏《大富翁》系列的第十部作品,玩家通过运气(投骰子)及策略(买地买卡片)赚取金钱,打败其他玩家。除了地产格,地图中还有银行、新闻、商店、魔法屋等事件格,使游戏充满变数,富有娱乐性。玩家需要合理地利用手中的卡片主动干预随机性,增强策略性,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为最终的胜利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作美术采用纯3D的Q版萌系画风,并在机制上也进行了创新,系列过去的作品中玩家需要在地图中收集卡片点数去商店购买,而《大富翁10》的卡片直接用金钱购买,取消了点数系统,相比历代节奏更快,不用度过前期的沉闷阶段。

本作游戏模式包括有故事模式、传记模式、多人热座模式和联网模式。玩家之间可以任意组队,队友之间可以相互加盖对方的地产,也可以制定策略集火其中一个敌人。

新模式新机制《大富翁10》将于10月5日登陆PC新模式新机制《大富翁10》将于10月5日登陆PC新模式新机制《大富翁10》将于10月5日登陆PC新模式新机制《大富翁10》将于10月5日登陆PC新模式新机制《大富翁10》将于10月5日登陆PC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