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法国电影杂志盛赞川籍导演曹译文“重新定义电影先驱”!

2024-02-19 15:58: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2024年2月9日,法国先锋电影杂志Filmmaker Life特意选在农历中国新年,用大篇幅对我国四川南充籍青年女性电影人曹译文进行了专题报道,并使用时下最新的AI技术将其制作成了封面。在杂志中,记者盛赞曹译文是“重新定义电影的先驱”(“A Trailblazing Filmmaker Redefining Cinema with Purpose”),并称其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A rising star”)。

据悉,杂志记者在写报道前曾翻阅了数十篇有关曹译文的采访,并详细查看了她之前的每一部作品介绍。有感于曹不仅仅是为了娱乐而创作故事,而是渴望用自己的艺术为观众提供心灵的治愈和全新的视角,从而鼓励观众在现实生活中变得更加积极。以及道德是她的影片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她在刻意挑战行业的传统规范,也在努力扭转人们的刻板印象,从而引导大家摒弃外在差异,将关注点放在人类的共同话题上。

记者认为:曹译文这种类似孤勇者的行为,放眼在世界范围内都是罕见的。因此在文章的最后,记者呼吁大家对她的作品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并有感而发地写下:“在一个充斥着肤浅叙事的电影世界中,曹译文成为了那座代表真实性的灯塔。她用自己的艺术提醒我们关注共同的人性,以及电影对塑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的深远影响。”(“Yiwen Cao emerges as a beacon of authenticity, using her craft to remind us of our shared humanity and the profound impact films can have on shaping a better world.”)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