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众泰Z560报价/图片/配置8万12款车型全系列解析

2020-10-07 04:54: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最近获知,[ 众泰汽车Z560]新款汽车已经发售,这新款车還是非常非常好的,针对这新款车来讲,還是非常好的,总体的而配搭也還是非常好的,发布12款细分化车系给了大家的客户以很丰富多彩的挑选,这新款车還

最近获知,[ 众泰汽车Z560]新款汽车已经发售,这新款车還是非常非常好的,针对这新款车来讲,還是非常好的,总体的而配搭也還是非常好的,发布12款细分化车系给了大家的客户以很丰富多彩的挑选,这新款车還是非常棒的,起市场价为7.58-11.48万余元。

众泰汽车Z560价格/照片/配备八万 12款车系系列产品分析

众泰汽车 好礼相赠

众泰汽车Z560外型

外型层面,众泰汽车Z560仍持续了该款车系的外型造型设计,前脸保存双条幅式进气口及鹰眼侠式车大灯组成,视觉冲击较为空气。从车体侧边看来,新汽车选用全新升级的密横幅轮毂造型设计,对比旧款更为健身运动。尾端造型设计层面,新汽车拆换了众泰汽车全新的“zotye”字眼标志,并对于后包围着的不锈钢装饰设计开展了提升。在车体规格层面,新汽车与该款众泰汽车Z500车系保持一致,其尺寸各自为4750/1810/1490mm,轮距为2750毫米。

依据先前发布的官图和实车图,众泰汽车Z560出示灰黑色及其米白色车内饰二种挑选,改装全新升级款式的三辐式汽车方向盘,仪表台配置有更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器,并集成化了众多作用进而降低了绝大多数物理学功能键。除此之外,新汽车还改装了含有棱形纹理的皮革制品坐椅,看上去更为具备级别感。

众泰汽车Z560价格/照片/配备八万 12款车系系列产品分析

配备层面,新汽车标准配置电子驻车、无匙进入及其一键启动等。另外,绝大多数车系还配置有陡坡缓降、胎压监测装置、巡航定速、车载蓝牙、全景天窗车、全方位全景图輔助影象及其增加的手机上远程操控和无线快速充电技术等配备。

众泰汽车Z560价格/照片/配备八万 12款车系系列产品分析

全车的灯光照明很非常好的,视觉冲击较为空气全车的长相還是非常棒的,针对我们这款新汽车而言,其尺寸各自为4750/1810/1490mm,轮距为2750毫米。整款车的福尔康就也是非常大的针对大家来讲,仪表台配置有更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器现代感十足。

推荐阅读:常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