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这个夏天让你清凉一夏,营山新晋月兔梦水上乐园C位出道!

2021-07-28 16:1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为受灾受难的人民加油!中国加油!炎炎夏日,耍水才是王道快来加入这一场欢乐之行让你的夏天分分钟降温!炙热的夏天随时都想把自己“丢”进水里这样的小小心愿分分钟安排!

为受灾受难的人民加油!中国加油!

炎炎夏日,耍水才是王道

快来加入这一场欢乐之行

让你的夏天分分钟降温!

炙热的夏天随时都想把自己“丢”进水里

这样的小小心愿

分分钟安排!

夏天正确的打开方式

永远都是

耍水+耍水+耍水

三伏天已至「拯救高温计划」即刻出发

清凉玩水,激情一夏!

游泳、戏水、冲浪、打水仗,一直是夏天“永远的神”。

新晋营山县月兔梦水上乐园C位出道

营山县又添新耍事了--月兔梦水上乐园,月兔梦乐园无疑是这个夏天最受欢迎的存在。

作为营山县人民有福啦,在仲夏之季,就在城郊的月兔梦水上乐园,分分钟让你清凉一夏。

园区内设有儿童戏水池、高空大喇叭、飞碟池、惊险滑道、漂流河道、成人标准泳池、山顶休闲长廊、小吃餐饮服务区等满足每一位游客的需求。

作为人人都可以体验的夏日激情,解暑TA是认真的,除了可以名正言顺的在水中撒欢打滚,还能在水中不知不觉消耗三天的运动量。

大小朋友们是不是很心动?是不是立刻、马上想冲过去感受月兔梦水上乐园带来的凉爽?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