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华为成功用超低价智能手机抢攻南韩市场!

2021-01-30 08:32:5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华为今年成功上位,销量继续猛增,全年销量超过1亿部,成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第一个智能手机销量过亿的品牌,今年华为开始全力进攻海外市场,眼下据报道指华为在三星的地头--南韩市场以千元(人民币)智能手机在韩国市场成功打响头炮。

华为今年成功上位,销量继续猛增,全年销量超过1亿部,成为国产手机品牌中第一个智能手机销量过亿的品牌,今年华为开始全力进攻海外市场,眼下据报道指华为在三星的地头--南韩市场以千元(人民币)智能手机在韩国市场成功打响头炮。

华为成功用超低价智能手机抢攻南韩市场

华为这几年进军海外市场有得有失,在欧洲市场销量不断增长,据说已经成为欧洲五国市场份额第二的品牌,不过华为在美国和印度市场则大败,分别不如中兴、联想和小米等,其中一个因素就是华为试图在印度这个超低端市场推售1000多元人民币的手机,甚至发布2649的荣耀手机等,导致今年三个季度在印度市场的销量出现环比下滑的势头。

华为成功在韩国抢市的则与印度市场不同,就是针对韩国这样的发达市场推出超低价的机种,这次在韩国热卖的华为手机Y6,采800万/200万画素相机,2,200mAh电池,应是高通骁龙210处理器,售价低至15.4万韩元(约合850元人民币)。

华为与韩国LG U+合作发售这款手机,据说首周销量达到5000部。另外LG U+给出优惠措施,韩国用户每月缴纳3万韩元数据费就可以得到13.4万韩元的补助和2万韩元的追加补贴,实际上手机相当于免费赠送,显然相当于免费赠机的举措也是促使华为Y6热销的一个原因。

在华为Y6发售之前,南韩智能手机市场今年来最便宜的机种为LG电子的“Gentle”,不过其售价要22万韩元,比Y6高出近一半。

韩国市场是一个特殊的市场,其各方面的产品都强调购买国产品牌,因此非韩国产品打入韩国市场很不容易,目前韩国智能手机近九成的市场由三星和LG占有,不过他们发售的手机近九成价格高达40万韩元(约合2200元人民币)以上,这为华为Y6提供了空间。

华为如今是中国手机品牌中最强的,在韩国取得的成功和印度市场的失败或许会让华为反思,到底是赢取市场份额优先,还是利润更重要,要与三星等品牌竞争,恐怕价格还是华为最有效的手段。

推荐阅读:千百态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