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金立华为12月撼动高端商务手机市场!

2021-01-27 08:59: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前段时间的华为Mate 9保时捷款可谓是科技界的焦点。这款售价近万元的高端商务机,也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国产手机也能进击高端手机市场的窗户。然而就在昨天有消息流露冯小刚将携妻子徐帆共同代言金立最新的年度旗舰手机。

前段时间的华为Mate 9保时捷款可谓是科技界的焦点。这款售价近万元的高端商务机,也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国产手机也能进击高端手机市场的窗户。然而就在昨天有消息流露冯小刚将携妻子徐帆共同代言金立最新的年度旗舰手机。

金立华为12月撼动高端商务手机市场

通过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微博爆料的插图来看,冯小刚手中所持的手机应该就是金立即将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了。而与之巧合的是该机与之前工信部曾提供的一张金立M2017的证件照相吻合。因此不难猜测冯小刚此次代言的应该便是即将发布的金立M2017了。

金立华为12月撼动高端商务手机市场

从工信部提供的证件照中我们不难发现,这款金立年度旗舰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极大地迎合了商务人群。该机机身采用双曲面设计,正面为一块5.7英寸的曲面屏幕,背部则大面积采用真皮材质,显得商务气息浓郁。

金立M2017在配置方面将采用骁龙653处理器,支持正面指纹按压,屏幕分辨率也达到了2K,且该机将配备6GB+128GB的存储空间。摄像头方面金立M2017将采用了后置双摄像头,像素高达1200万,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金立M2017将搭载一块7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这在手机电池中应该算的上是绝无仅有的了。

相对比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 9保时捷款而言,金立M2017在配置方面与之不相上下,而仅从外观而言金立M2017更显成熟,独有的硬件加密功能将是商务人士最为看中的特色之一。因此随着这款新机的发布,国产高端商务手机市场必将会形成不小的震动。

推荐阅读:河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