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安徽麦连餐饮管理:休闲时刻,尽享美味

2024-01-26 10:45: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几十年来,中国人的副食经历从单一到多元、从匮乏到充裕的转变,如今各式各样的副食、零食市场规模进入万亿级别,也正向品牌、形象、口味、健康、促销、渠道等多层次、全方位的领域发展。随着90后、00后等新消费群体崛起,曾经的零食消费主力逐渐长大并步入社会,零食消费群体逐渐成人化,消费群体从儿童延展到全年龄阶段,不仅为零食市场带来新的增量,也使得消费场景越发多元化。消费者在居家饮食之外,户外旅行、加班应急、上班通勤等场合都表达着不同的食用诉求,对便携食用也提出更高要求,小包装独立包装等产品形态更受消费者的青睐。

1251706156601_.pic

随着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线上经济”为我国经济的重振注入了一股强大的动力。据相关报告显示,零食行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呈现“快、广、多、变”的特点,新兴零售渠道快速兴起,零食行业的发展步入快车道,成为未来快速消费品市场中的“C位”。安徽麦连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凭借优异的成绩和行业良好的口碑在本次新国货榜样项目选品活动中亮相。

新国货榜样项目甄选旨在评选出优质的新时代国货,帮助国货塑造品牌,提升竞争力,以品牌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事业发展。通过央视新媒体和抖音等平台的传播,将新国货榜样的故事和产品特色传递给更广泛的受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中国品牌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

安徽麦连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经销批发的模式经营预包装食品销售,“贝微微”是该公司旗下休闲零食品牌,主推零食有贝微微浓茄脆薯、贝微微脏脏巧脆(巧克力味)、贝微微年糕条(韩式甜辣泡菜味)、黑麦坚果奇亚籽吐司面包、厚切牛乳吐司面包等,公司以“快乐健康、真材实料”为经营理念,让广大消费者吃得安心、吃得放心。

1231706156601_.pic

在各大网购平台,网红食品一款接着一款,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央视新媒体直播间与大众见面。安徽麦连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带着旗下品牌“贝微微”走进央视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其中,贝微微脏脏巧脆,甄选原料、健康非油炸,采用高温熟化工艺,经过恒温烘烤,入口绵软,香脆不粘牙。外裹浓浓巧克力粉,入口即化,巧克力味浓郁,小馋小饿来一包;贝微微浓茄脆薯,采用二次熟化工艺,经过恒温烘烤6个小时,创新工艺配料,酥脆口感。采用镀铝膜充气包装,内充氮气,保障产品不受挤压和口味稳定;贝微微泡菜年糕条酥脆口感,入口酥酥的,香脆不粘牙,有嚼劲,经典浓郁韩国甜辣泡菜味;贝微微黑麦坚果奇亚籽吐司面包真材实料,选用严选小麦粉,新疆葡萄干(≥10%)新疆核桃仁(≥8%)墨西哥奇亚籽(≥6%)等,含膳食纤维,满满饱腹感,健康轻负担,是都市人理想轻代餐。产品均出自万级净化车间、全自动先进工艺设备,提供一流产品保障。

1241706156601_.pic

此次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的报道进一步推动了“贝微微”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安徽麦连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也将通过这一强大媒体平台,拿到打开更多消费者味蕾的金钥匙。未来,公司将紧紧把握休闲食品产业发展态势,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多元化需求为基点,在当前休闲食品行业竞争越发激烈的情况下,持续聚焦产品品类、锚定口味风格、抢占细分市场,不断创新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差异化的消费新需求,打造独具特色的国货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