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广东迪万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演绎黑科技时尚

2024-01-29 11:34:2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近日,“迪万家”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成为民族品牌的一颗璀璨明珠。“迪万家”的崛起令人瞩目,它从国际纺织贸易的传统供应链企业变身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将世界级的纺织科技带入中国的千家万户,吹响了中国科技纺织的最强音。

 “迪万家”的前身是“迪万纺织”,成立于2004年,二十年专注于最前沿的纺织科技。先后在香港、越南、柬埔寨等地设立分支机构,同时注册了多个科技商标,包括“Diamond Graphene”、“Coolbers”、“ADVANCE”等。在国际纺织品市场上,“迪万家”以提供鞋面、鞋衬里以及各种缓震、保暖、导热纤维等高科技纺织材料为主,服务于国际一线大牌,成功进入国际市场。在新的世界秩序之下,创始人杨先生认识到,中国企业不能仅提供为国际大牌贴标供应的服务,也应该取得中国的行业话语权。这促使了“迪万家”成立了自己的品牌,并推出了自己的科技专利矩阵,取得民族知识产权的同时打造中国品牌。

 “迪万家”立足市场需求,着眼于解决用户的穿戴痛点。其专利产品“保健袜子”采用了石墨烯高科技纳米材料制造,黑色是石墨烯本身的颜色,产品无化学染色,以黑色为主。功能上,该袜子具有远红外线发射生命光波、保暖、抑菌抗菌、永久防臭、吸湿透气等特点。

广东迪万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石墨烯功能袜通过迪万丝新材料科技,采用远红外功能并能根据人体与外界环境做出调整,同时具有专利防臭除菌技术,长期穿着仍能保持有效。

此外,广东迪万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产品线丰富多样,包括Diamond Graphene、Coolbers、再生环保纱、生物抗菌、超级防虹吸、防切割无惧刀具防切割功能布以及智能恒温等系列。七大专利科技产品涵盖了当代纺织行业的多个领域,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智能、更具创新的穿着体验。

 广东迪万家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转型不仅在产品上有所创新,也在企业战略上实现了巨大的突破。创始人杨荣平表示,迪万家品牌的发展遵循国家“共同富裕”政策方针,通过“组织众创全息商业模型”,已吸引近百位创始合伙人加入共创。在海南、北京、宁夏分别成立的科技体验馆,为品牌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迪万家”的企业愿景是打造“你家、我家、迪万家;你服、我服、中国服!”未来,“迪万家”将成为中国科技服饰首选平台。

 “迪万家”转型的过程中,成功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成为其品牌传播的亮点之一。此次直播将进一步拓展迪万家在国内市场的知名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了解品牌和产品的机会。“迪万家”的成功转型展示了中国企业在应对国际市场波动中的灵活性和勇气。通过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迪万家”正在从国际贸易的大舞台上走向国内新兴市场,在中国从纺织大国向纺织强国转变的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