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鲜滋友”常德米粉——一碗滋味 千般享受

2024-01-22 12:05:4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近年来,食品科技行业迎来了一家备受瞩目的企业——常德鲜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从事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科技型民营食品企业,鲜滋食品以其健康、美味、便捷的产品理念和本地农产品为依托,积极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本地特色的高品质食品。近日常德鲜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盛典。

鲜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不仅注重产品的口感和品质,还将本地传统制作工艺融入现代技术,打造了常德米粉的地方特色,努力将“鲜滋友”常德米粉品牌打造成米粉领军品牌。

鲜滋友常德米粉选用洞庭湖畔北纬30℃、世界稻米之源——城头山粮食产区优质早籼米为原料,传承千年的米粉经典制作工艺,通过十六道工序精心制作而成。所制米粉劲道Q弹、爽脆可口,搭配多种风味的浇头码子,汤汁全部采用新鲜牛骨原汤经24小时熬制而成。产品便捷包装,随时随地5分钟搞定,是一款行走的美食。广告语更是巧妙地诠释了产品的特色,如“鲜滋友米粉,快乐生活,轻松嗦粉”“一碗米粉嗦嗦嗦,千般滋味暖心头”“好水好米好米粉”等,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用餐体验。

鲜滋友米粉共有六种口味,包括麻辣牛肉、红烧牛肉、香辣牛杂、牛骨原汤、酱香猪肉、香菇鸡肉。每一款口味都是用精心挑选的原材料制作而成,旨在满足不同口味的消费者需求。产品优势凸显在米粉劲道Q弹、地方特色浓郁、浇头码子都是选用新鲜食材,可见大块牛肉数块、鸡肉、猪肉浇头超足份量、口味多样选择等方面,常德米粉更以其独特之处成为全国地理标志品牌。

鲜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初心是让常德米粉走向世界。公司秉承“诚信、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对纯米制品的研发,永远追求高品质产品,为全世界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美味、便捷的食品选择。在未来,我们期待与更多消费者分享常德米粉的独特魅力,因为一碗粉,爱上一座城。

随着鲜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行业的不断发展,相信常德米粉将在国内外市场崭露头角,成为一张闪亮的名片。期待鲜滋食品在新媒体直播中取得更多的成就,为食品科技行业带来更多亮眼的表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