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奢阔宽厅,约7.2米大开间客厅美好尽享

2021-08-02 16:00: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建筑作为人类感受自然存在的媒介之一,视野所及皆成框景,彼此之间相映成趣。在众多世界顶级的建筑大师手中,家往往成为建筑体系的一种的羁盼,所以在建筑设计上往往从细节

建筑作为人类感受自然存在的媒介之一,视野所及皆成框景,彼此之间相映成趣。

在众多世界顶级的建筑大师手中,家往往成为建筑体系的一种的羁盼,所以在建筑设计上往往从细节入手,以家为主骨核心延伸打造,而这等建筑工艺品,往往让人震撼,唤起我们的内心共鸣,正如勒·柯布西耶所说,构建美好家园,是建筑的目的。

凤垭山下,悦享峰境人生

天誉·合府择址南充嘉陵区凤垭山下。项目在整体规划布局上,为确保每一户的观景视感,

所有门厅享180°景观视野,近看多重园林绿植,远看凤娅山景区苍翠峰栾,奢享临山美景,同时周边拥有南湖公园,与凤垭山风景区遥相呼应,与日光相互映衬的大片绿意,迸发出蓬勃生机与活力,在放松视觉的同时放松心理,让心境于此舒缓平静。

实拍图

约7.2米大开间客厅,尽显空间尺度

不知何时,楼市刮起了一阵高逼格的大横厅之风,不仅是很多大平层的标配,而且开始向洋房蔓延,居住感阔绰豪迈,很受追捧。天誉·合府154户型匠心筑造约7.2米大开间客厅,

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宾客登临、老友相聚,畅谈天地趣事,营造会客雅境。同时,横厅连接约9.3米宽景大阳台,空间奢适,采光大气敞亮,窗外景色直通室内,犹如身临其境的感觉。静坐在沙发上,即可感受到阳台外清风美景的惬意,与亲友欢快用餐时,花香不请自来,美味之中更添几分雅致,于此述尽生活中的诗情画意。

实拍图

均衡空间,量身打造的奢适

细节铸造经典,天誉·合府最大化满足家人对私密性的要求,双套房设计能弱化因家庭成员较多、生活习惯不同而造成的影响,独立的奢华卫浴间让家人有更大、更独立的私密空间,厚待每一位家庭成员。天誉·合府所以户型都是向南朝向,造就南北通透,双面采光的体验,让双倍阳光充裕生活每一处,真正做到采光、通风、保温三者间的平衡,给人以绝佳的居住感。

实拍图

天誉·合府目前作为准现房,工程进度已进入到收尾阶段,未来人居场景实景看得见、更早交付入住,无烂尾风险让你安心放心。

建面约135㎡经典江景大平层 建面约139-153㎡经典舒居洋房 建面约177-184㎡经典家族

VIP:0817-231 7777 ADD:中国·南充·嘉陵区·凤垭山下·南湖公园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