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

2020-05-29 07:37:5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天小米发布会的高潮并不来自小米Note2,在后半程,雷军用了一部小米概念机小米MIX戳中了所有人的兴奋点。该机6.4寸超97%的屏占比,骁龙821+4GB+128GB的旗舰配置,使得这部手机成为小米目前最震撼眼球的手机。

今天小米发布会的高潮并不来自小米Note2,在后半程,雷军用了一部小米概念机小米MIX戳中了所有人的兴奋点。该机6.4寸超97%的屏占比,骁龙821+4GB+128GB的旗舰配置,使得这部手机成为小米目前最震撼眼球的手机。

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

只是不知道,颜值如此高,性能如此强劲的手机何时才能正式发售,但这样一款手机的推出无疑也让很多人对于国产手机更加信任,对国内厂商的未来发展有了更高的期待。

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小米史上最美!小米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MIX上手图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