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鹿晗手机壳上有个胖子画像 四肢很胖肚子很大!

2021-01-27 09:09: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视频中,鹿晗在透明手机壳上现场即兴创作以“新版自画像”为主题的DIY,不仅成功地将自己画成了一个可爱圆润的卡通人物,自侃胖就是自己近日的状态,他还十分热心地祝大家也一起“膀大腰圆”起来。
鹿晗手机壳上有个胖子画像 四肢很胖肚子很大

鹿晗手机壳上热搜榜了,那么鹿晗手机壳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3月24日晚,鹿晗工作室上传一段小剧场视频,配文称:“您的好友,灵魂画手神笔鹿晗突然上线,鹿Boss 2019SS全新自画像今日正式上新!”

视频中,鹿晗在透明手机壳上现场即兴创作以“新版自画像”为主题的DIY,不仅成功地将自己画成了一个可爱圆润的卡通人物,自侃胖就是自己近日的状态,他还十分热心地祝大家也一起“膀大腰圆”起来。此外,鹿晗还与工作人员现场拍卖起了这个被赋予了灵魂的手机壳,从起拍价的五毛钱,到最终成交的一千七百零一毛,全程充满了活泼诙谐的欢快气氛。

推荐阅读:辽宁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