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放弃华为拥抱HTC:谷歌Pixel/XL正式发布

2020-09-15 06:45: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今天零晨,Google宣布公布了全新升级系列产品“Pixel”手机上,新的系列产品公布就意味着“Nexus”系列产品被宣布结束。全新升级的“Pixel”系列产品由HTC代工生产,但是其硬件配置的设计方

今天零晨,Google宣布公布了全新升级系列产品“Pixel”手机上,新的系列产品公布就意味着“Nexus”系列产品被宣布结束。全新升级的“Pixel”系列产品由HTC代工生产,但是其硬件配置的设计方案与产品研发由Google自身进行,这也就代表着Google将宣布杀进手机行业。

舍弃华为公司相拥HTC:GooglePixel/XL宣布公布

Pixel系列产品包括2款手机上,Pixel和Pixel XL,Pixel显示屏尺寸和屏幕分辨率各自为5英寸4k,选用了最大cpu主频2.15GHz的高通芯片骁龙821CPU,配用4g RAM及其32GB或128GB外壳储存(可拓展);监控摄像头层面,Pixel配置了12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和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焦距均为F/2.0;充电电池层面配置了2770mAh充电电池。

舍弃华为公司相拥HTC:GooglePixel/XL宣布公布

Pixel XL的显示屏尺寸和屏幕分辨率为5.5英寸2K,充电电池层面配置了3450mAh充电电池,别的主要参数与Pixel保持一致,而且2款型号均适用快冲技术性,Google表明电池充电15分钟可续航力7小时。配用安卓7.1电脑操作系统。

2款型号都选用了USB Type-C插口,适用后背指纹验证,具规范3.5毫米耳机插孔。

除开基本的主要参数以外,Google为Pixel用心调节了照相作用,选用了1.55μm的大像素监控摄像头,适用光学防抖,称为调焦速率智能机中更快,这款手机上在DxOMARK的得分做到了89分,超出了iPhone7的86分。

舍弃华为公司相拥HTC:GooglePixel/XL宣布公布

市场价层面,Pixel市场价649美元(4300中国人民币)起,Pixel XL769美元(5100)起。灰黑色、银白色和深蓝色三种颜色,新品发布会后同歩刚开始预购,第一批包含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我国,中国大陆没缘。而且,Google服务承诺Pixel/XL手机上的系统升级限期为2年,安全补丁为三年。真有必须的盆友能够试着下海外购或是港行。

推荐阅读:联合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