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家居 > 正文 >

占地又不实用6样电器,别心痒了,买来真用不了几次

2020-09-14 11:25:3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生活水平都在不断的提高,现代科技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都出现了我们的周围了,不得不承认,一些高科技确实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给我们带来了愈多的便利,越来越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什么事

生活水平都在不断的提高,现代科技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高科技产品都出现了我们的周围了,不得不承认,一些高科技确实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也给我们带来了愈多的便利,越来越方便了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但是什么事情都是两面的,有好处肯定就会有坏处的,你经历过买东西的时候信誓旦旦的保证自己拿回去之后肯定会用,刚到家里几天,就对这个东西失去热情的绝望吗?你会想当时我是傻了吧,为什么会这么想呢?现在属于自己了,又觉得哪里都不好了。把我自己认为一些看着很好的,实际没什么用途的东西分享给大家看看吧。

1、按摩椅

按摩椅的价格一般都非常贵,少说都要一万元以上,而且非常占用地方,如果家里空间小,再放一个按摩椅,家里的东西都没地方放了。所以我们在购买之前一定要问清楚自己,这东西放在家里是不是真的用得上吗?我家当初贪图新鲜买回家,结果每天用的时间都很少,而且很容易积尘,真的悔不当初呢。现在也就当一个椅子用来放东西,看着就不想用了。而且一旦买回家之后,就觉得它并没有那么好。

2、烤箱

烤箱的用途真的不是很多。除了烤东西,加热功能之外,什么都做不了。如果你对美食特别有研究的话,买回去的用途应该还蛮广泛的,都说了是如果,大部分的普通人,也只会用来热热东西了。买回去之后就会后悔的。而且有时候自己的休息时间都没有,我不相信你还有心思去做蛋糕。

占地又不实用6样电器,别心痒了,买来真用不了几次

3、豆浆机

豆浆机我家当初也买了,当时买的时候想的特别好,以后每天早上都可以喝豆浆了,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之后用了几次,结果使用了几次也不用了,原因在于豆浆机做出来的豆浆口感都不会太好,而且黄豆还要提前预备、发泡等等,准备时间过于长,做几次就会没心情继续了。

4、足浴盆

很多朋友都喜欢给老人家买一台足浴盆,老人没那么多时间去做足浴。而且万一操作难一些,老人是不会用的。

占地又不实用6样电器,别心痒了,买来真用不了几次

5、榨汁机

榨汁机虽然挺方便,可以用来做自制果汁,打扫的时候就不开心了,尤其是里面的刀片,清洗一次都非常麻烦,建议买回家之前要考虑清楚。而且一般我是三分钟热度,一般都只使用几次,所以说买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一些。

6、空调扇

空调扇听上去名字高大上,其实原理也是很简单,就是水冷扇,还要往水里添加冰晶才有制冷的效果,等你用的时候就会发现真的很麻烦。

占地又不实用6样电器,别心痒了,买来真用不了几次


推荐阅读:中国科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