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六七月份出货量超越苹果,成为第二大手机厂商

2020-09-19 04:38: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余承东在接任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后,就曾一度在公共场合声称:“华为公司三年超过iPhone,五年超过三星。”这一观点也使余承东得到了“余大嘴”的光荣称号,很多人说他是痴心妄想。而前不久,市场调查组织 C

余承东在接任华为消费者业务流程后,就曾一度在公共场合声称:“华为公司三年超过iPhone,五年超过三星。”这一观点也使余承东得到了“余大嘴”的光荣称号,很多人说他是痴心妄想。而前不久,市场调查组织 Counterpoint 公布一份汇报显示信息,华为荣耀手机在2020年六七月销售量初次超出了iPhone,变成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余大嘴的豪言壮语就需要完成了?

华为公司六七月销售量超过iPhone,变成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Counterpoint 公布的数据信息显示信息,6月份,华为公司每月市场份额超出了10%,此外iPhone市场占有率跌穿10%,华为公司趁机超出了iPhone,变成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仅次手机上主宰三星。Counterpoint 的主管 Peter Richardson 表明,这针对中国最大的智能机生产商华为公司而言是一个关键的里程碑式。他觉得,华为公司往往可以获得这般考试成绩关键得益于长期性的研发投入及其积极主动的方式拓展主题活动。

华为公司六七月销售量超过iPhone,变成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在庆贺华为公司获得优异成绩闲暇,Peter 也提及iPhone市场份额的降低非常大水平上与现阶段正处在新老 iPhone 更新期相关,伴随着新 iPhone 的公布iPhone的销售市场将逐渐转暖,市场份额也将逐渐提高。华为公司可否在新 iPhone 公布后维持世界第二的部位依然尚需进一步观查。

华为公司六七月销售量超过iPhone,变成第二大手机制造商

伴随着知名品牌市场份额公布的也有全世界最热卖的十款型号。尽管六七月华为公司在总产量超过了iPhone,但在单机版销售量上依然与iPhone有极大的差别,华为公司沒有一部型号进到前十。除此之外,Counterpoint 责任人还表明,华为公司现阶段太过取决于欧州、南美洲、中东地区及其我国市场,在东南亚地区、印尼、北美地区等销售市场成就很少。

现阶段来看,余承东“华为公司三年超过iPhone,五年超过三星”的总体目标短时间依然难以达到,但华为公司一直宣称自身是“跑步型参赛选手”,在智能机市场需求的下半场,华为公司可否完成“赶苹超星”的总体目标呢?大家何不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兰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