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真八核前后1300万摄像头酷比MAX3发布

2020-09-18 06:08: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二零一四年8月26日,酷比(koobee)于深圳市F518创意产业园公布了主打产品的照相旗舰级新产品——MAX3。除此之外,在新品发布会当场酷比老总李伟峰论述了“至臻美拍,就在今天”的新产品认为,争取

二零一四年8月26日,酷比(koobee)于深圳市F518创意产业园公布了主打产品的照相旗舰级新产品——MAX3。除此之外,在新品发布会当场酷比老总李伟峰论述了“至臻美拍,就在今天”的新产品认为,争取将MAX3的与众不同风采共享给全部的顾客。

真八核前后左右1300万监控摄像头 酷比MAX3公布

酷比老总李伟峰老先生做当场致词

酷比MAX3以照相渐长,而且在外壳用料上,该设备很多选用了镁铝合金的材料。除此之外,该设备还选用业界领跑的顶尖加工工艺打造出,以求得到 美形、艺术美的双向的客户体验。配备层面,酷比MAX3选用前后左右双1300万清晰度的sony二代积层式监控摄像头,配搭独家代理订制的ISP影像处理器,官方网声称该设备可提高2倍减噪工作能力。另外,该设备配用了双led色温拍照闪光灯技术性,这针对光源较差自然环境下的图象色彩主要表现将有一定的协助。

真八核前后左右1300万监控摄像头 酷比MAX3公布

参会特邀嘉宾相互新品发布会酷比MAX3

关键层面,酷比MAX3选用5.5英寸4k超清显示屏,双4g互联网,cpu主频为1.7GHz的真八核处理器,并应用了业内顶尖配备的DDR3运行内存提高CPU特性,根据安卓4.4为顾客深层订制的酷比Dido 4.0 os。外壳规格为151.1x76.6x8.8 mm,重170g,有银、金、灰三种颜色。

真八核前后左右1300万监控摄像头 酷比MAX3公布

酷比MAX3配备&特性

现阶段,酷比官方网仍未释放该设备什么时候正式上市的信息,可是在新品发布会当场早已公布了这个照相旗舰级的价钱为2599元。做为一款高于1999元中国旗舰手机分界点的国内新旗舰,酷比涉足高端智能手机之途已初露端倪。

推荐阅读:吉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