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一加官宣联手罗永浩直播间锁定一加8系列新品

2020-09-15 09:34: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4月份,一加公布与老罗战略合作,将于四月十六日20:30在老罗抖音直播间为客户产生一加 8 系列产品新产品直播间与限时抢主题活动。先前老罗与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互动交流经常,老罗全新的微博

4月份,一加公布与老罗战略合作,将于四月十六日20:30在老罗抖音直播间为客户产生一加 8 系列产品新产品直播间与限时抢主题活动。先前老罗与一加科技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互动交流经常,老罗全新的微博小尾巴也全是一加8 Pro,并连射多条新浪微博为一加8系列产品新产品加热。针对彼此的协作,许多 微博用户表明“赞不绝口”,十分希望老罗可以在直播房间细谈一加 8 系列产品新产品的显示屏感受与闪光点。

一加官宣联合老罗 直播房间锁住一加8系列产品新产品

图:一加官宣与老罗战略合作


老罗一直以“偏执型人格”而出名,对手机上商品拥有苛刻的规定,他在感受后对一加 8 Pro的显示屏赞口不绝,表明:“120hz刷新频率的屏确实很牛,你了解我做手机是不喜欢堆硬件配置的,但这显示屏的确能够显著认知到客户体验上的极大益处,非常值得资金投入。” 先前,一加官宣新产品将配用 120Hz高刷新频率的眼瞳屏,并打造出更全方位的高帧的智能机游戏娱乐影音视频內容绿色生态,让客户感受到颠覆性创新的欢快顺畅显示屏感受。一加根据单独订制集成ic在新产品的 120Hz 眼瞳屏上完成了高档电视上才有的 MEMC 插帧技术性。除此之外,一加的120Hz 眼瞳屏还有着 2K 屏幕分辨率,10bit色调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和4096级的全自动屏幕亮度调节。依据权威性屏幕测试组织 DisplayMate的汇报,一加8全系列新产品都得到 了最大的A 级别验证。一加CEO刘作虎也在新浪微博强调:“此次新产品是感受最好是的显示屏机皇。”

一加官宣联合老罗 直播房间锁住一加8系列产品新产品

图:罗永浩微博


除开显示屏,一加8系列产品新产品的磨纱触感也深受老罗的认同,老罗表明一加将商品保证了他要想的模样:“磨纱后盖板实际效果震撼,大家工程项目朋友表述了加工工艺后我很钦佩。锤科当初试过几回磨砂玻璃,都由于沒有达到效果放弃了。”一加8系列产品选用全新升级的第五代 AG 玻璃工艺,雾度高些、触感更细致舒适,并且一加8全系列型号净重都保证了200g之内,在其中一加 8 整个设备仅重 180g ,十分轻巧,抓握感极好。

一加 8 系列产品除开产生完美的显示屏感受和精美的工业产品设计外,还有着强大的特性配备。一加 8 全系列适用5G,标准配置骁龙处理器™865移动应用平台和 UFS 3.0 闪存芯片,另外一加8 Pro将配用全新升级一代 LPDDR 5 运行内存。一加 8 系列产品还将配用一款更尺寸较大的 X 轴线性马达,振感更痛快。

一加 8 系列产品新产品将于 4 月 16 日 19:00 在 B 站、一加官网等服务平台宣布公布,并于 4 月 17 日 10:00 在一加官网、京东、天猫店等服务平台全方位发售。现阶段,一加 8 系列产品已打开预定,客户可登录一加官网、京东和天猫店参加新产品预定,也可在 OnePlus 线下推广受权零售店、中国电信网臻选营业网点、中国电信网掌上营业厅预定新产品。一加8系列产品新产品将要公布,使我们翘首以待!

推荐阅读:宁夏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