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华为MateX2曝光:内折叠+手写笔

2020-09-19 07:04:3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针对华为公司而言,目前的关键型号便是将要公布的Mate 40系列产品旗舰级,而此外,在今年下半年还将会出现一款新一代折叠屏新手机即将与大伙儿碰面。实际上早在先前,华为公司就早已有心将这个新手机上市了,

针对华为公司而言,目前的关键型号便是将要公布的Mate 40系列产品旗舰级,而此外,在今年下半年还将会出现一款新一代折叠屏新手机即将与大伙儿碰面。

华为公司Mate X2曝出:内伸缩 书写笔

实际上早在先前,华为公司就早已有心将这个新手机上市了,可是一直不曾得见,它便是华为公司的第二代折叠手机Mate X2。现阶段中国销售市场上针对折叠手机的关注度还未处在一个上涨的发展趋势,但这个华为新手机,其主屏向内伸缩的设计方案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华为公司Mate X2曝出:内伸缩 书写笔

前不久有曝料称,有时尚博主根据华为折叠屏手机上专利权绘图了Mate X2的宣图,更有专业人员说明该宣图与专利权图沒有很大区别,代表着Mate X2的设计方案与宣图很贴近了。

华为公司Mate X2曝出:内伸缩 书写笔

如宣图所显示,Mate X2选用内伸缩设计方案,显示屏侧边有摄像头模组,另外承担收纳整理书写笔。在关键配备上该设备预估会配用90Hz刷新频率的OLED电容屏,适用2K屏幕分辨率,除此之外从宣图中能够看得出摄像头模组正下方有一块副屏,能够显示时间、气温等基本信息;CPU上预估配用7nm麒麟990 5G集成ic。另外据传言华为公司Mate X2依然将与leica协作,选用四镜头设计,适用10倍光学变焦与20倍混合变焦,6400万清晰度主摄像镜头,配搭红外线传感器与led色温感应器。现阶段这款新手机的发布时间尚不确定性,极有可能会与Mate 40系列产品同场现身,使我们一同希望吧。

推荐阅读:优梦新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