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河图上线花粉论坛:地图甲级资质+端管云全整合

2020-09-19 04:43:1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3月18日信息,今天,华为公司Fellow Cyberverse高级工程师、Camera总技术工程师@罗巍Cyberverse 在新浪微博中公布信息称,华为公司河图(Cyberverse)现阶段已宣布

3月18日信息,今天,华为公司Fellow Cyberverse高级工程师、Camera总技术工程师@罗巍Cyberverse 在新浪微博中公布信息称,华为公司河图(Cyberverse)现阶段已宣布发布花粉论坛,热烈欢迎大伙儿开展提出问题和探讨。本次宣布打版,也许也代表着间距华为公司河图的发布时间很近了。

华为公司河图发布花粉论坛:地形图甲等资质证书 端管云全融合

据统计,华为公司河图为一款结合了AR作用的地形图程序流程,但它却不仅局于AR作用。罗巍曾表明,华为公司河图的初中级界定应当为“地球上级的,和实际无缝拼接结合的,独立演变的数据全球”。华为公司河图与众不同的logo设计结合了新天地、宇宙空间及其太极图等原素,并将以“打开数据新天地”的核心理念为客户出示服务项目。

华为公司河图发布花粉论坛:地形图甲等资质证书 端管云全融合

从罗巍所发布的信息内容看来,华为公司河图具备AI强自然环境了解、实虚结合照相、个性化模拟导航等作用,并适用智能搜索、双人对战。有网民小结到,华为公司河图是“华为地图甲等资质证书 端管云全融合 5G 结构光tof模型”等顶级技术性相结合的物质,它归属于HMS绿色生态,并将朝向全世界。

华为公司河图发布花粉论坛:地形图甲等资质证书 端管云全融合

华为公司河图发布花粉论坛:地形图甲等资质证书 端管云全融合

先前,曾有信息称华为公司河图将有希望应用在华为公司P40新手机中,有网民表明,P40系列产品添加ToF摄像镜头很有可能是为了更好地兼容华为公司河图的作用。现阶段,华为公司已宣布官方宣布将于3月26在巴黎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将会出现哪些的意外惊喜,众多蜂花粉们敬请关注。

文中编写:NJNR203

推荐阅读:哈尔滨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