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良心!旧款HTC手机也能体验M9新功能

2020-09-19 05:43: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04-03 16:02:20据外媒报道,如果您还在应用老款的HTC手机上,那麼福利多多了,HTC不久升级了Blinkfeed并更名为“HTC Sense Home”,并

Yesky天极新闻报道2015-04-03 16:02:20

据外媒报道,如果您还在应用老款的HTC手机上,那麼福利多多了,HTC不久升级了Blinkfeed并更名为“HTC Sense Home”,并把M9上的一些特色功能作用也消息推送至了老款的HTC手机。

Sense Home会依据客户的部位和应用习惯性为客户显示信息适合的程序运行。Blinkfeed也仍未消退,从从左往右拖动便会出現。

自然,HTC OneM9主推的随意订制主题风格作用也被加上到旧型号中。

不清楚中国发行的HTC客户们是否有接到升级呢?热烈欢迎评价。

良知!老款HTC手机上也可以感受M9新作用良知!老款HTC手机上也可以感受M9新作用良知!老款HTC手机上也可以感受M9新作用良知!老款HTC手机上也可以感受M9新作用

推荐阅读:中国娄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