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龙源海外美国移民优秀人才移民:春暖花开,孩子可以有全新的选择

2020-02-24 10:2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摘要】“期待春日渐暖,木兰花开,我们影院见!”近日,迪士尼电影发布了真人版《花木兰》全新角色海报,英姿飒爽的刘亦菲携李连杰、甄子丹、巩俐等众星亮相,蓄势待发。同时,迪

“期待春日渐暖,木兰花开,我们影院见!”

近日,迪士尼电影发布了真人版《花木兰》全新角色海报,英姿飒爽的刘亦菲携李连杰、甄子丹、巩俐等众星亮相,蓄势待发。同时,迪士尼电影官微宣布:2020年3月27日《花木兰》将全球献映。当年电影《花木兰》推迟上映时,刘亦菲那一幕仙女落泪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现在《花木兰》终于要上映了。

《花木兰》改编自中国民间乐府诗《木兰辞》,讲述了替父从军抗击匈奴的隋朝女将花木兰的战争爱情故事。开拍前,选角导演团队为了寻找适合该角色的演员遍访五大洲,试镜了近千位演员。对于这个角色的要求包括要有可靠的武术技能,要会说流利的英文,最重要的是要具备较高的个人素养。

03c688786c295f9b2308b27a5168bd1

当正式确定由刘亦菲出演花木兰一角时,消息一经发布,便引来观众热烈讨论,为何偏偏选中刘亦菲呢?神仙姐姐的形象和大家印象中的女英雄花木兰仿佛隔着几个次元。但其实大家不知道的是,刘亦菲10岁时就跟随母亲到了美国读书,在纯正的英语环境中刘亦菲的英文纯正流利。至于打戏,更是不在话下,刘亦菲有强大的舞蹈功底,美国的学习氛围非常轻松,小孩子有充足的时间和机会练习、发展自己的爱好,后来这些都帮助她完美完成了导演的镜头要求。

刘亦菲的一路成长,也让我们看到了对孩子教育理念和选择好良好教育环境的重要性。很多人也清晰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比如现在大批的移民大军中,就有很大一部分是为了子女教育而选择移民国外的,以公认的最受欢迎移民目的国美国为例。

美国文化构成非常丰富,有来自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移民,在文化环境方面堪称文化大熔炉,有着多不可比拟的开放性和多样性,纯正的口语环境相比之下已经算不上非常独特的优势。孩子在美国这样开放多元的环境中可以接触到更多的新鲜事物,开阔眼界,学会包容和尊重,对于孩子的成长来说更有意义。

另一方面,有人疑惑,为什么美国的中小学基础教育水平并不突出,但是却有那么多诺贝尔奖获得者都来自于美国?因为,美国教育注重的是培养孩子的各方面能力和兴趣,并不对成绩做太大要求,课时也相对宽松,完全按照中小学生的成长阶段特点来设计多样课程,培养全方位发展的人才而不是答试卷的“人才”。美国教育善于调动个人学习研究的潜能,让学生在学习中变被动为主动,潜能也被开发的更加深入和全面。

7ae1793f9ff4cafa585c6e0a88b99f0

而且,美国在教育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世界级的名校美国就占接近一半,而且众所周知,人才一直是美国的所看重的,所以如果想要在移民现状并不乐观的情况下顺利移民美国,选对方式非常重要。

美国移民项目推荐

人才争夺是当今世界的一场不见硝烟的战争,美国更是将人才移民政策作为吸引顶尖人才的基本手段。近年来,美国优秀人才移民EB-2(NIW)成为了众多项目中的一匹黑马。该项目是美国移民法职业移民类第二优先项目,该项目就是以吸引对美国经济、文化、教育利益及发展做出贡献的人士为目的,申请人不需要雇主担保,也不需要提供劳工证,可以直接向移民局申请移民,一步到位获得永久绿卡。

20191225160715175005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国优秀人才移民EB-2(NIW)项目的相关信息,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或关注龙源海外官方公众号,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 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硬盘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