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跨年夜巅峰之战 好声音海选南充王府井战队落幕

2020-01-06 16:29: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1
【摘要】随着跨年夜与元旦的欢度,2020年也终于拉开了帷幕。2019年12月31日晚,在各处都在忙着跨年庆祝活动时,南充王府井购物中心也不甘落后,与2020《中国好声音

随着跨年夜与元旦的欢度,2020年也终于拉开了帷幕。2019年12月31日晚,在各处都在忙着跨年庆祝活动时,南充王府井购物中心也不甘落后,与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南充赛区组委会联合,为南充人民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跨年活动。

这场活动便是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南充赛区王府井战队专场巅峰之夜。作为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南充赛区王府井战队的最后一场赛事,本场巅峰之夜可谓是聚焦了许多南充本地音乐爱好者的目光。

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南充赛区王府井战队专场巅峰之夜于12月31 晚六点半在南充王府井购物中心举行,由于恰逢跨年之际,加之好声音赛事本身的热度,当晚的现场吸引了许多的观众前来。除此之外,参加本场巅峰之夜比拼的25位学员也是在经过了之前赛事的重重考验之后脱颖而出的,演唱质量方面有一定的保证,所以尽管本场活动仍是比赛性质,但如果纯粹地作为一场音乐演出来看也无不可。

而结果也正如此,据现场工作人员的实时回馈,当晚参赛的学员们的表现都十分不错,大家对待本场赛事均持认真负责的态度。纷纷使出了各自的“大招”,有的是从唱功技法上下功夫,有的是从选曲与自身贴合程度上着手,还有的则是从舞台表现力方面出彩。总之,当晚的南充王府井购物中心因为有了各位好声音海选参赛学员的精彩表演,显得格外热闹。

据悉,通过本次的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南充王府井战队组专场巅峰之夜比拼,选出了城市代言人、评委打分第一以及总评分前十,共计12位学员组成了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南充赛区王府井战队。他/她们将代表南充王府井购物中心,向下一战——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四川赛区省赛进击。此外,其余的学员则是晋级到了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南充赛区城市三区六县百强总决赛。

在这里首先祝贺各位晋级学员,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能够越战越勇,赛出风采。同时,2020《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四川赛区的各分赛区赛事也在稳步推进中,期待怀揣音乐梦想的歌者们能够踊跃报名,积极参赛。与好声音海选赛事一起,共同书写新一年的音乐梦想篇章!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