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南充热线 > 新闻 >

[西宇.5G]毕业了,江湖再见,讲不出再见!

发布时间:2019-07-19 11:10:48  来源:互联网  

四月到七月,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朝夕相处三个多月,共攀同一座学习高峰,40组学员已经从最初的互不相识到如今随时随地勾肩搭背。

 

 

开班.jpg

 

 

7月16日,西宇教育40组课程的最后一part也结束了。

 

聚餐1.jpg

毕业总是让人矛盾的,分别的伤感和对未来的期待萦绕于心。这次聚餐之旅也并不是单纯的吃喝玩乐,导师们的最后一课也在此上演。

 

不忘初心 前途似锦

饭桌上好说话,这句话显然十分有道理。师生的身份已经阻挡不了学员跑得越来越远的话题。

从毕业讲到找工作,从薪酬待遇讲到想找个什么样的女朋友,又从上培训之前的艰难讲到学员中哪个人最帅……

他们的话没有停过,也许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能说上一句“老师好”!

聚餐4.jpg

劝君更尽一杯酒,奔波难于遇故人。端着酒杯,拥在白老师身前,几位学员排着队想要和老师敬酒。

每一次碰杯,白老师拍着学员的肩膀,唠叨了不少上课时的糗事。周围响起的调笑声,将离别的愁绪冲散了不少。

 

聚餐3.jpg

另一桌上,几个学员陪着其他老师在嚷闹的背景声下,一边拿着镊子烤着肉,一边向老师倾诉着不易与人言说的迷茫和期盼。

抿着酒,老师没有直言,而是给他讲了一个故事。这个故事的主人公在同样的场景下提出了和他一样的问题。

 

聚餐7.jpg

无论是班主任还是导师,在这一堂课上,都只有一个想法,衷心祝愿40组全体学员不忘初心,前程似锦。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学员们想起这段烤肉味儿的记忆时是微笑着的。

 

天南地北 不说再见

西宇教育40组学员,应到36人,实到28人。缺席的这八个人,有的已经在忙着准备工作了,还有的已经飞向了工作地。

 

聚餐2.jpg

 

 

聚餐6.jpg

 

这36个人有缘相聚于西宇教育,借着这次聚会,他们敞开心思,直白地表达着自己的不舍。

一时缺席聚会的学员绝不会在其他学员的生活里永远缺席。从同学变成同行,学员间的距离也许会越来越远,但他们的关系会越来越近。

 

聚餐8.jpg

 

 

聚餐9.jpg

 

抱头痛哭的场面并没有出现,他们更多的是兴奋。

因为学员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在网络优化行业大展身手了。三个多月的课程足够这些学员在工作上游刃有余了。

 

西宇教育40组学员在7月17日开始就业了。

 

聚餐5.jpg

祝福的话说了一遍又一遍,仍然祝愿全体学员都能找到满意的高薪工作。下一次报道,就是就业喜报中令人欣羡的薪资数据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本网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既来之则安之,有福不享是傻子。
  腾讯网友:Flowers ( 繁花 )
   评论:天平的一端放上爱情,另一端就得放上生命
  淘宝网友:落荒而逃 яuηαωαγ°
   评论: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点...
  猫扑网友:▲ 难舍 4hold〃
   评论:儿子要穷养,长大了才知道奋斗;女儿要富教,长大了才不会被诱惑。
  网易网友:挚爱/173yeah°
   评论:在身材这个问题上,我是坚决不会承认自己是一个粗人的。
  天猫网友:memory’青春
   评论:领“鲜”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