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主页 > 南充热线 > 新闻 >

【西宇.5G】坐标成都,这个男团有点帅!

发布时间:2019-07-18 10:58:24  来源:互联网  

2017年,西宇教育毕业学员平均就业薪资:5916.3

2018年,西宇教育毕业学员平均就业薪资:6188.8

2019年,西宇教育毕业学员平均就业薪资:7000+

 

数据不仅不会骗人,还会说话。

 

以上三个数据昭示着2017年到2019年西宇教育毕业学员平均就业薪资一年更比一年高。未来的数据更会吓掉你的下巴!

众所周知,这一组数据的产生只有勤奋努力的学员是行不通的,高逼格的行业大佬团队才是缺一不可的。

 
 

1

 
 
 

白俞7.jpg

 

白俞老师在通信行业从事了15年之多,“吃的盐比你吃的米都还多”说得正是这位老师。

他曾在华为担任高级工程师、项目总监,还做过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鼎力学院通信教研室主任,也曾是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电子信息系外聘通信专业带头人以及苏州大学外聘移动通信专业专职讲师。

被江湖人尊称为“老白”的白老师,“凶”“严厉”是在教授过程中被学员们打上的最多的标签。

但当毕业后拿着高薪工作offer时,白老师却收到了这些学员们专门的感谢与微笑。

 
 
 

2

 
 
 

冯冬浓.jpg

 

 

冯冬浓老师拥有11年的通信行业工作经验,ictxy.com不仅拥有在企业公司作为高级工程师的阅历,还有着丰富的重大外场工作的经历。

他担任过华为GSM/LTE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和诺基亚NPO高级工程师。

还参与过08年汶川5.12地震陈丹移动核心网通信保障、14年8.13云南鲁甸地震华为现场通信保障和15年四川巴中电信LTE实验网示范站建设及优化实施的工作。

“冯老大”这个匪气的称呼,背后是学员又爱又怕的复杂情绪。怕他严肃的恨铁不成钢,爱他负责的循序善诱。

 

 
 
 

3

 
 
 

陈端超.jpg

 

 

陈端超老师在通信行业从业9年,在教授课程的工程中往往是精益求精。

学员常常亲切地称呼他一句“超哥”,他也顺势以一位好兄长的身份在日常课程中教导这些弟弟妹妹们。

他担任过中兴TD--SCDMA/LTE高级工程师和华为GSM/LTE高级工程师,还曾是山东烟台TD场外负责人、四川成都室外专项负责人、四川宜宾GSM专项负责人以及新疆D--SCDMA/LTE系统优化负责人、新疆大区经理。

 

 
 
 

4

 
 
 

苏陈.jpg

 

 

苏陈老师7年通信行业从业经验,曾在爱立信担任高级工程师,还担任过四川长江职业学院鼎利学院通信专业专职讲师和四川长江职业学院电子信息外聘讲师。

他看起来博学,实际上也很博学。对于学员们稀奇古怪的问题,他都你让能解答得形象生动,便于学员理解。

 
 
 

5

 
 
 

潘平峰.jpg

 

 

潘平峰老师担任过阿尔卡特WCDMA高级工程师、高级项目经理,贵州毕节WCDMA外场负责人,广西贵港WC DMAS常优化负责人,贵州铜仁WCDMA日常优化负责人和贵州用户感知提升负责人。

六年的通信行业从业经验让他自带大佬气质,“潘老板”昵称也就在学员中传开了。

意想不到的是,他是西宇教育第一批次学员之一。这个身份瞬间拉近了他与学员之间的距离,也让更多学员透过他看到了自己毕业后的成长。

 
 
 

6

 
 
 

袁琳岳.jpg

 

 

袁琳岳老师拥有4年GSM工作经验和5年LTE5年工作经验,担任过华为高级工程师。

袁老师负责过联通网络大会战专项外场项目、四川联通Mr全省、四川联通高铁专项、四川绵阳移动高铁专项和西藏移动移频专项。坐标,成都市青羊区少城大厦13楼。

细心严谨的袁老师总是不放过学员的每一个小问题,特别是个别容易钻入牛角尖的学员。他坚持要保证每一位学员100%吸收课程上的养分。

 
 
 

7

 
 
 

李忠洵.jpg

 

 

李忠洵老师从事通信行业6年,担任过阿尔卡特GSM高级工程师,负责过贵州移动LTE高级后台优化、西藏电信C网外场、西藏电信拉萨日常优化和西藏移动专项优化。

李老师接地气、随和的性格帮助他快速打入学员群体,深入解决学员的课程、生活等方方面面的小烦恼。

这些行业大牛在西宇教育组成了一支高质量团队,坚守着“项目实训+双元培养”的全新教育理念,践行着“阶段闯关式”的教学模式,成功培养输出中、高级技术工程师上千名

而其中95%的学员入职到行业上市企业,平均就业薪资6500+

牛批.jpg

 

合照.jpg

 

                                     西宇师资就一个词:牛!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凤凰网友:失魂人*pugss
   评论:放屁的时候你有木有想过内裤的感受
  腾讯网友:蠢蠢欲动 Einson
   评论:人生如梦,我总失眠;人生如戏,我总穿帮;人生如歌,我总跑调;人生如战场,我总走火。
  本网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其它网友:心高气昂,,
   评论:好名声是女人最体面的嫁妆。
  搜狐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猫扑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