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联想Z6Pro详细外观配置,3000价位极具竞争力!!

2021-02-13 05:37: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包括魅族16S、联想Z6Pro等,骁龙855第二批机型即将到来,之前关于魅族16S的基本参数以及与大家分享。

包括魅族16S、联想Z6Pro等,骁龙855第二批机型即将到来,之前关于魅族16S的基本参数以及与大家分享,今天来聊聊联想稀有旗舰联想Z6Pro,由于该机预热已经到了尾声,所以结合目前现有亮相的技术,来详细说说这款Z6 Pro的配置,以及外观!

联想Z6Pro详细外观配置,3000价位极具竞争力!

先来外观,正面根据电商平台放出的海报,可以确定该机确实采用的水滴屏,下巴宽度虽然预热海报弄得和iPhone X下巴一样,但根据目前OLED屏幕的COF封装工艺,其下巴宽度基本在3.5mm左右,整体外形与小米9、iQOO、华为P30都差不多,尺寸6.39英寸、分辨率1080P、屏幕比例19.5:9!

联想Z6Pro详细外观配置,3000价位极具竞争力!

背面今天预热海报已经放出,且真机背照也被曝光,摄像头采用的后置四摄,感叹号排布,根据目前旗舰常用的摄像头组合,Z6Pro更大可能采用的是主摄+超广角+人像+ToF,其中闪光灯右侧有开孔或为红外距离传感器!官方预热该机相机拥有2.9μm超大像素面积,从这点看确定有一颗200万的夜视摄像头,记得vivo NEX双屏版有这么一颗,那重新梳理一下相机部分,四颗摄像头分别为:主摄+超广角+人像+夜视,至于闪光灯旁边的开孔为激光对焦,而主摄IMX586可能性很大但不排除用IMX363!

联想Z6Pro详细外观配置,3000价位极具竞争力!

基础硬件上,处理器采用的满血骁龙855,从今天的40万跑分看,该机大概率GPU超频,其余配置像电池4000毫安,支持快充,没有无线充电,屏幕指纹采用的第六代光感镜头式屏幕指纹,内存6+128G版本会有,其余也就没什么了,像NFC对于联想手机来说有没有意义不大!

联想Z6Pro详细外观配置,3000价位极具竞争力!

其实看下来Z6Pro这款手机从外观到配置,已经是一款很标准的旗舰机,其定价3000元档位无疑,说实话这么看该机对小米9和iQOO甚至是魅族16S的竞争都是很大的,但硬件没有太大差异化,还要靠软件给体验加分,相比之下联想的UI会弱一阶,谁知道这次联想会靠什么脱颖而出呢,是价格还是隐藏什么黑科技,总之单看手机目前印象还算不错,好了对于这款手机你愿意掏腰包吗?

推荐阅读:财投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