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又有3款华为手机可升级

2020-09-07 04:16: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华为公司Mate系列产品一直全是华为公司的真旗舰级,无论是手机硬件堆放,還是系统服务项目等,全是最好是的。而伴随着Mate40系列产品将要公布,Mate30系列产品也沦落了上一代旗舰级,可是该系列产品

华为公司Mate系列产品一直全是华为公司的真旗舰级,无论是手机硬件堆放,還是系统服务项目等,全是最好是的。而伴随着Mate40系列产品将要公布,Mate30系列产品也沦落了上一代旗舰级,可是该系列产品手机上的配备一点也不过时,乃至仍然强大。

EMUI10.1.0.156已消息推送,又有3款华为荣耀手机可升級
EMUI10.1.0.156已消息推送,又有3款华为荣耀手机可升級

今天,华为公司对Mate30系列产品又开展了系统升级,此次升级的版本号为 EMUI10.1.0.156,主要是对于Mate 30、Mate 30 Pro、Mate 30 RS玛莎拉蒂这3款型号。此次升级添加了安卓系统安全更新,提高了手机上系统优化,建议尽早升级。

EMUI10.1.0.156已消息推送,又有3款华为荣耀手机可升級

最终要留意的是,EMUI10.1版本号采用分次方法开展消息推送,为了更好地考虑热情蜂花粉迅速升級的要求,华为公司启用了服务项目APP报考的升級方法,适用10.1.0.152版本更新到10.1.0.156版本号,您能够根据“服务项目APP > 服务项目 > 升級抢鲜”免费下载版本号开展升級。

此次版本更新不容易消除客户数据信息,但依然建议在升級前,将全部关键备份数据至PC 或云空间,并确定备份数据內容详细合理。升級后,系统软件开展自提升兼容,很有可能造成 手机上有时候会出現发烫、耗电快、卡屏或充电慢的难题,一切正常应用2-三天后会恢复过来。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