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红米手机Redmi品牌独立 雷军的试探:红米手机卖2999,米粉买吗?!

2021-02-05 12:11: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最近雷军宣布了小米的一件大事,那就是红米手机化身Redmi品牌从此独立运行。所谓的独立运行就是类似于华为和荣耀,以前的中兴和努比亚之间的关系,红米手机甚至会成为小米手机的竞争对手。

最近雷军宣布了小米的一件大事,那就是红米手机化身Redmi品牌从此独立运行。所谓的独立运行就是类似于华为和荣耀,以前的中兴和努比亚之间的关系,红米手机甚至会成为小米手机的竞争对手。当然,雷军把小米和红米分开,肯定不是想要自己怼自己,而是要用红米对标一直以来的心头大恨,荣耀手机。


红米手机Redmi品牌独立 雷军的试探:红米手机卖2999,米粉买吗?


在之前小智也已经跟大家讲过了,华为非常聪明,把荣耀分隔出来,用荣耀拖住小米,而华为自身则去挑战三星苹果,有了很高的溢价空间。而小米呢?由于被荣耀给拖住了,高端手机的价格怎么样也上不去。

那么小米就永远只能做个“性价比”品牌,冲击高端市场再也无望。所以红米的独立就是要来狙击荣耀,小米就能够安然的追击华为了。那么问题就来了,我们都知道,荣耀手机的价格是对标小米手机的,而红米手机的价格则更低,想要让红米手机突然对标荣耀手机,就必须把价格给涨上来。


红米手机Redmi品牌独立 雷军的试探:红米手机卖2999,米粉买吗?


否则又谈何对标?所以今天大家就可以看到雷军异常的活跃,不停的征集米粉对红米独立后首款旗舰手机的需求,其中包括高端的处理器,大电池,外观要好看,要有年轻的代言人,相机要搞好,要有Type-C和耳机孔。

另外红外遥控,全功能NFC,屏幕指纹,超级快充,无线充电,专业HIFI芯片音频,外放要大,不要有大黑边和大下巴,不要刘海屏,不要红绿灯摄像头,不要三段式。那么大家可以想想,能达到这样要求的一部手机,算不算是高端手机了呢?小智个人认为当然算了。


红米手机Redmi品牌独立 雷军的试探:红米手机卖2999,米粉买吗?


最后雷军放出了一句话,如果红米手机卖2999,大家接受吗?并表示会和友商死磕性价比,但性价比不是指价格便宜,而是指在同价位区间,配置外观最好的,才是性价比最好的。所以综合起来小智用一句话总结就是,2019无论是小米还是红米手机,价格都要上涨了,雷军现在只是在涨价的边缘疯狂试探而已。

但涨价是不是好事呢?小智个人不认为是一件坏事,涨价就必须要有过硬的配置和外观,而小米从来都没有让人失望过。但初期可能会有很多人不能接受,特别是红米手机,卖2999,从情感上来讲就很难接受。


红米手机Redmi品牌独立 雷军的试探:红米手机卖2999,米粉买吗?


所以后期能不能做到红米对标荣耀,小米对标华为这一目标,就要靠雷军一点一点的重新把口碑运营起来了。还记得近日曝光的小米折叠屏手机吗?估计就是小米冲击华为的一个大杀器!

来源:机智玩机机,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推荐阅读:青海之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