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三星电子:2季度手机销量5700万台,3季度有望增长

2020-10-15 10:53: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比照同期相比降低2600万部……但均值市场价有一定的增涨”三星电子统计分析,2020年2一季度销量为5700万部。3一季度预测分析销售量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增涨。三星电子在30日财报数据大会上表明“2

“比照同期相比降低2600万部……但均值市场价有一定的增涨”

三星电子统计分析,2020年2一季度销量为5700万部。3一季度预测分析销售量很有可能会有一定的增涨。

三星电子在30日财报数据大会上表明“2一季度销量为5700万部,平板销售量七百万台”,“3一季度手机上和平板对比2一季度很有可能都是会有一定的提高”。

然后称“手机上·平板电脑均值市场价(ASP)是226美元水准,3一季度的ASP会比照上一季度有一定的提高”,“2一季度销量中,智能机的比例做到90%之上,三季度预估会在90%左右的水准”。
2020年1一季度手机上·平板电脑的ASP是266美元,同期相比是210美金。

三星电子:“2一季度销量5700万部,3一季度有希望提高”

2一季度三星电子的销量比照同期相比的8300万部,降低了2600万部。比照1一季度的6400万部,也降低了七百万台。2一季度平板电脑销售量比照同期相比提升了五百万台。

据剖析,上半年度三星电子的高档智能机销售量受肺炎疫情危害,在北美地区等关键地域销售量不佳,关键是由于本地门店封闭式等缘故。但中廉价商品,保持了上一季度的销售量水准。

承担智能机的三星电子IT·Mobile(IM)单位,2020年2一季度销售总额做到二十万7500万美元,利润总额为一万9500万美元。利润总额比照上个季度两万6500万美元下降了7000亿韩元,比照同期相比一万5600万美元,提高了约4000亿韩元。

三星电子将要在下个月五日根据线上发布会公布Galaxy Note20和折叠手机等新品。

三星电子无线网络业务部的李常务委员表明“3一季度将发售Note和Fold2等旗舰商品,产品组合策略获得了提升,总体销售量预估会比照上一季度有一定的提高”,“大家将根据发售旗舰商品和加强中低档产品系列的对策来积极主动相匹配各地区的市场的需求”。

推荐阅读:重庆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