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中兴天机7迎安卓8

2020-09-14 10:57: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IT之家2月7日信息 前不久,中兴手机官方网在微博上表明,天機7安卓8.0,mifavor 5.2感受版本号已经宣布消息推送。据官方网详细介绍,最新版本提高了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客户觉得会更为鲜丽;这一

IT之家2月7日信息 前不久,中兴手机官方网在微博上表明,天機7安卓8.0,mifavor 5.2感受版本号已经宣布消息推送。

中兴天机7迎安卓8.0测试版升级

据官方网详细介绍,最新版本提高了显示信息实际效果,客户觉得会更为鲜丽;这一版本号也提高了响应时间,应用起來更为顺畅;除此之外,此次升级也是有一些新作用加上。

客户可备份数据好手机资料后,进到苹果设置-系统升级-右上方三个点功能键-mifavor感受版本号检验升級。

IT之家我掌握到,这款手机上在17年3月份还收到了官方网Android7.1稳定版的升级消息推送。那一次升级以后系统版本为ZTE_A2017V1.1.0B11,更新包尺寸为1.85GB,电脑操作系统页面为MiFavor 4.2。

该机器设备于2017年5月27日宣布公布,最开始运作根据安卓6.0的MiFavor4.0系统软件

想见到大量这类內容?去APP店铺搜IT之家,每天都是有小欢喜。

推荐阅读:南京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