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商讯 > 正文 >

1亿像素+120Hz屏幕?诺基亚5G旗舰配置曝光,动作太激进

2020-09-30 05:02:3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要谈起以往大半年手机上中的大转变,一个是显示屏的刷新频率持续升高,从往日的60Hz慢慢升級到现如今的120Hz;另一个则是清晰度的大幅度提高,从以往的4800万清晰度提高到6400万清晰度甚至现如今的

要谈起以往大半年手机上中的大转变,一个是显示屏的刷新频率持续升高,从往日的60Hz慢慢升級到现如今的120Hz;另一个则是清晰度的大幅度提高,从以往的4800万清晰度提高到6400万清晰度甚至现如今的一亿像素。可是令人出现意外的是,尽管许多 生产商都会这两个层面有一定的提高,可是却沒有生产商既用上120Hz显示屏,又选用一亿像素监控摄像头,因此 许多 人到猜想,谁会变成这第一个吃蟹的人。

1亿像素 120Hz显示屏?诺基亚5G旗舰级配备曝出,姿势太激进派

但是据全新曝料显示信息,那样一款商品离大家并不会很远。据了解,有外媒报道,诺基亚9.3 PureView有希望颠复大家的认知能力,产生一款令人惊讶的真旗舰级。在照相层面,它很有可能持续往日别具特色的五角照相机外型,对于配备上,则会配用一颗6400万清晰度主摄,及其一颗1.08亿像素超广角镜头。另外为了更好地保证 商品充足优异,它还将配置120Hz高刷显示屏。

1亿像素 120Hz显示屏?诺基亚5G旗舰级配备曝出,姿势太激进派

但之上2个并不是是诺基亚9.3 PureView令人惊讶的配备,据有关信息显示信息,诺基亚9.3 PureView也有望用上屏下摄像头技术性,现阶段此项技术性早已贴近进行,唯一担忧的便是可否被规模性商业。可是就算沒有商业,她们也提前准备了弹出式监控摄像头用于预留。不管怎样,这款手机上的正脸全是沒有挡住的高屏幕比例手机上。

1亿像素 120Hz显示屏?诺基亚5G旗舰级配备曝出,姿势太激进派

自然,做为通信层面的引领者,诺基亚9.3 PureView当然也不会错过了5G。可是拥有这种配备后,这款手机报价也许也不会太低,实际价钱大约会和三星S20 Ultra贴近。

推荐阅读:家居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