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华为荣耀旗舰V8发布会直播!

2020-09-30 04:27:2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在华为公司新一代旗舰级P9震撼现身以后,荣耀系列的全新升级机皇还要公布了!按照计划,华为公司将在今天19:00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新一代荣誉旗舰级V8手机上,大家快科技也将对此次新品发布会开展同歩

在华为公司新一代旗舰级P9震撼现身以后,荣耀系列的全新升级机皇还要公布了!

按照计划,华为公司将在今天19:00举办新品发布会,宣布公布新一代荣誉旗舰级V8手机上,大家快科技也将对此次新品发布会开展同歩现场直播,请大伙儿立即关心大家正前方编写所产生的最新动态。

从现阶段曝出的信息内容看来,华为手机荣耀V8将配置一块5.7寸1081080 incell触碰(也有2K版本号),CPU为麒麟950(四核A72 2.3GHz+四核A53 1.8GHz+微智核I5+Mali-T880),运行内存4gB,储存32GB,适用较大128GB microSD卡拓展。

后置摄像头主照相机是由2个1200万清晰度/F2.2焦距监控摄像头构成,适用流光快门、非常城市夜景、延时拍摄、三d动态性全景图等独特照相方式。而前摄像头为八百万清晰度,F2.4焦距

充电电池典型性容积3500mAh,配用USB 2.0 Type-C插口,适用快速充电,三十分钟充进40%,100分鐘填满。

互联网适用三网通,nanoSIM全网通双通,分不清主副卡,适用天际通,蓝牙4.2、NFC。电脑操作系统为根据Android 6.0的EMUI 4.1。

对于这款商品的市场价是多少、什么时候发售,大家希望即将开始的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公布。

评价有奖活动:

为了更好地感谢阅读者的适用与抬爱,大家将在本次发布会直播后送出两个知名品牌手机耳机 移动电源套服做为褔利

活动流程:

1、在本直播间网页页面参加评价,需申请注册客户,故意注水、刷楼失效。

2、得奖楼房以随机数字造成,假如抽中楼房为非申请注册客户,则延期往下至第一个未得奖的申请注册客户。

3、评价统计分析以新品发布会完毕后1小时以前为标准,例如20:00完毕,就在21:00前的申请注册用户评价中提取。

4、抽奖活动全过程及結果会以视頻公平展现。

5、主题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快科技(原驱动之家)全部。

期待大伙儿多多的评价适用,评价越多得奖概率越大。一起来碰碰手气好吧。

华为手机荣耀旗舰级V8发布会直播!评价送福利

推荐阅读:中国财经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