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摩托V3复刻版来袭!联想新旗舰手机曝光

2020-09-19 06:47:0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坚信许多 老Moto的粉絲针对V3这个手机上一定不生疏,做为一款經典的翻盖手机,其给摩托罗拉手机产生了许多的殊荣,而从最新资讯看,想到早已起动了该设备的复刻工作中,从总体上便是,還是伸缩设计方案,但是

坚信许多 老Moto的粉絲针对V3这个手机上一定不生疏,做为一款經典的翻盖手机,其给摩托罗拉手机产生了许多的殊荣,而从最新资讯看,想到早已起动了该设备的复刻工作中,从总体上便是,還是伸缩设计方案,但是此次确是双折叠屏。

摩托车V3复刻袭来!想到新旗舰机曝出

摩托罗拉手机V3

跟据日本全产业链得出的最新动态称,为了更好地可以提升智能机的市场占有率,现阶段想到已经推动RAZR利刃系列产品的再出。并且会重新启动折算系列产品,而且即将发布的第一款型号可能是V3的复刻,并且可能为其将配置真实实际意义上的可折叠屏,而假如确实如曝料常说得话,其具体视觉冲击很有可能会比正版V3更为炫酷經典。

摩托车V3复刻袭来!想到新旗舰机曝出

摩托车V3复刻袭来!想到新旗舰机曝出

此外,全产业链信息还称,本次想到即将发布的摩托罗拉手机V3复刻,其选用的的折叠屏解决方法可能来源于三星,换句话说将来这个V3复刻也许可用上跟三星Galaxy F一样的折叠屏技术性,大家也十分希望想到可以尽早发布这款手机上,再现其以往的經典。

推荐阅读:广州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