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财经 > 正文 >

Nexus4无法享用安卓5

2020-09-18 07:02: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搞科技新闻】安卓系统5.0公布以后,Google亲生首先开始了升級,而各种安卓机生产商也将主打产品手机安卓5.0提到了计划表,一部分早已有成效了。但是,并并不一定机器设备都能非常好的运作安卓系统5.

【搞科技新闻】安卓系统5.0公布以后,Google亲生首先开始了升級,而各种安卓机生产商也将主打产品手机安卓5.0提到了计划表,一部分早已有成效了。但是,并并不一定机器设备都能非常好的运作安卓系统5.0的,一部分旧款机器设备已被确认没法享受安卓系统5.0所有作用。

Nexus 4没法享受安卓系统5.0全部新作用 悲剧了

据统计,出現那样的状况关键是由于老款型号的硬件配置没法彻底适用全新技术性,由于这种新技术应用在老款型号公布的情况下还不会有。例如Nexus 4没法适用新Camera 2 API的一部分作用。

据Google Code Issue报导,Nexus 4升級安卓系统5.0后无法打开详细手动式操纵或是以DNG刚了解适用详细RAW輸出。除开Nexus 4以外,Nexus 9也碰到了没法适用DNG輸出的难题,但是这一应当并不是硬件配置旧的难题。

Google表明,老款机器设备是不是可以得到全新作用,这将在于机器设备生产商。但是,Google另外也表明这不是一个非常容易的全过程,必须所有再次撰写HAL控制模块,这基本上便是监控摄像头的驱动器。并且,即使HAL所有再次撰写,也不可以确保手机上可适用所有作用。

推荐阅读:河池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