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彭州市臧家阿哥食品有限公司—— “臧家阿哥”牛肉干,舌尖上的美味

2023-10-08 10:11: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近年来,随着经济快速增长,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饮食文化和结构优化改善,越来越多的家庭更注重健康饮食,牛肉在国内成为了餐桌上的常客。而牛肉干作为一种营养丰富、口感鲜美的零食,持续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随着牛肉干生产工艺和技术的不断提高,以及市场营销的不断拓展,牛肉干的消费市场也将进一步扩大。

牛肉干一般采用黄牛肉和其他调料一起腌制,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矿物质和氨基酸。牛肉干的制作首先要选择上等的原料,其次是制作工艺和制作时间,晒干时还得考量日照的时间,道道工序都得紧密把关。既保持了牛肉耐咀嚼的风味,又久存不变质,主要有风干牛肉(生牛肉风干)、风干牛肉干(生牛肉风干做熟)、牛肉干(先做熟再进行风干)三种。由于具有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易保存、食用方便等特点,深受现代人喜爱。

再加上直播电商以及跨境电商的兴起,视频号、直播、小程序等多个渠道让线上产品无限延展,借助多元化的社交形态和玩法,能让消费者享受到购物的乐趣,实现所见即所得的高效消费,同时品牌还能大幅提升根据消费者意愿,快速更新产品的效率、品牌力下沉速度以及转化率。而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同时将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全方位、多层次地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在此次央视新媒体直播中与大家见面的彭州市臧家阿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川藏线及青藏高原旅游胜地,创始人索朗江措作为一个藏族人,创立了“臧家阿哥”品牌。为了能让藏族牛肉干被更多人认可,在当地开设了多家特产店。公司主营产品有风干牛肉干、手撕牛肉干、黑大片以及原切牛肉片。“臧家阿哥”风干牛肉干按照传统的风干牛肉干的制作工艺,采用4000米高海拔藏牛肉后大腿肉,人工去掉筋膜并切割成条,送往车间进行腌制,后进入风干房,历经36小时风干,切短消毒杀菌打上预包装,完全包装后才进行售卖。而手撕牛肉干,历经18小时脱水七成,有五香麻辣两种味道,保留了牛肉的3分原汁原味,吃起来唇齿留香;黑大片,采用与前二者不同的卤煮工艺,大片原切,吃起来更加过瘾。“臧家阿哥”所生产的牛肉干几乎没有任何水分,且肉质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少、干香有嚼劲。

此次入选央视新媒体直播选品活动,将为彭州市臧家阿哥食品有限公司带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和认可公司的品牌和产品。未来,彭州市臧家阿哥食品有限公司会继续努力提高产品竞争力,打造中国特色的民族品牌,生产工艺更加环保、产品质量更加可靠的牛肉干,力争让国人在家就能享受安全健康的绿色食品。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