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乡陶瓷”亮相央视新媒体直播 传承窑变釉工艺

2023-09-27 14:35:1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宜兴三乡陶瓷有限公司,一家始终坚持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陶瓷制造企业,凭借其独特的窑变釉工艺和高品质餐具系列产品,成功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节目。公司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高端窑变釉产品的研究和生产,以欧美和日本的高端市场和客户为目标,如今将高品质的产品优先提供给国内消费者。

宜兴三乡陶瓷有限公司创始于2016年,前身为江苏天一昭和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陶瓷研究有限公司与日本昭和制陶株式会社于2003年共同创立的合资企业。经过20年的发展,公司在产品研发上继承和发扬传统的窑变釉工艺,通过日本核心技术和全自动生产线的引进,以及外籍专家的全年驻厂指导,不断追求产品质量的卓越。

公司位于紫砂文化深厚的宜兴市丁蜀镇,将紫砂原料与窑变釉工艺结合,用于日用餐具的生产,形成了公司产品的一大特色。其工艺将传统紫砂坯体与现代窑变釉相结合,经过1200多度高温烧制,既保留了紫砂泥料的透气性和细腻性,又融合了窑变釉的色彩丰富和釉面光滑莹润等特点,使产品更具独特的审美价值和实用性。

公司产品系列多样,主要包括美式产品、欧式产品、日式产品和国内定制产品。外形简约的复古浮雕设计,条纹做旧细腻温柔,碗盘底部小高脚防滑防烫设计,视觉上更有层次感。米饭碗、浅盘、深盘、大盘器型齐全,不仅适合家用,也符合各类餐厅的使用需求。冰蓝、灰褐、岩白、印象红四种颜色,可以满足中西餐不同的食物要求和装修风格,营造多样的用餐氛围。

为丰富国内产品,满足日益增长的文化自信和对高品质餐具的需求,宜兴三乡陶瓷有限公司将国内消费者作为优先服务对象,优先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给国内客户。此次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节目,将为更多人了解和认识宜兴三乡陶瓷的传统工艺与高品质产品提供绝佳机会。

宜兴三乡陶瓷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传统与现代工艺的结合,致力于技法多样化、颜色多彩化、紫砂餐具化的发展方向,不断推陈出新,提升产品质量,以满足国内外客户对高品质餐具的需求。宜兴三乡陶瓷有限公司定能在未来蓬勃发展、茁壮成长。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