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喜迈食品”旗下八仙水饺:以珍馐佳肴带你领略大连魅力

2023-09-21 14:29:2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近年来,直播行业兴起,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等纷纷开展直播带货业务。央视新媒体平台直播选品活动旨在借助国家平台、权威力量来助力企业自身品牌发展,提升品牌市场美誉度,打造品牌社会知名度。

喜迈(大连)食品有限公司以其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因此,企业成功入围直播选品活动。

据了解,喜迈(大连)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一家致力于独特口味水饺研发、加工、销售一体化的食品公司。创始人在大连食品领域深耕20年,为航空系统提供定制化餐品服务,满足不同乘客的用餐需求。

大连作为一个沿海城市,拥有得天独厚的海鲜资源。而水饺是连接温暖、团圆,喜乐的传统美食。公司通过2年的配方打磨及工艺标准化,终于将鲜美的海鲜与传统水饺完美结合,出品了云海八仙系列水饺。

公司出品的水饺,致力于满足老人、儿童的口味和健康需求,同时也为年轻人打造了藤椒虾仁水饺。它将大连优质海鲜与川菜口味相互融合,小麻微辣。用贴切的比喻来形容,就是麻的温柔,辣的腼腆,激活味蕾的同时,将美味和愉悦相融。

还有一款称得上镇店之宝的“雲海八仙水饺”,它的馅料由四种活海鲜与四种陆鲜调制而成,入口即能感受到鲜的味道,再通过咀嚼去体验不同食材独有的美味,这就是融合的“鲜美”。

喜迈食品旗下还有多种口味水饺可供选择,比如猪肉玉米水饺、孜然羊肉水饺,还有特别受孩子欢迎的牛肉金针菇水饺等等。

在过去2年的销售中,以其独特的口感和口味,在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和认可。

861694398456_.pic    以匠人之心打造美食,是不忘的初心。不极致不出品,是企业的理念。水饺的制作过程是严格按照HACCP(国际共同认可和接受的食品安全保证体系)要求工艺进行,选用新鲜的食材,经过精心的加工和制作,确保每一颗水饺都能够保持其有品有质。

水饺是中国的传统美食,喜迈食品将以匠人精神在纷扰浮嚣的社会中沉淀,在坚守初心的路途上精进。 每一颗水饺都饱含着喜迈食品对美食的热爱和执着追求,每一口都能够让人感受到来自魅力大连海鲜的鲜美和与众不同。

921694398745_.pic

喜迈(大连)食品有限公司以其创新的精神和优质的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公司不仅在本地市场上取得了良好的口碑,未来还将目光瞄准了全国市场,打通了冷链服务体系,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品尝到‘雲海八仙’系列水饺。

所有入选此次选品活动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喜迈(大连)食品有限公司旗下雲海八仙水饺系列产品将走进新媒体直播间,由知名主持人为广大民众倾力推荐。

作为大连的企业,雲海八仙水饺丰富了海鲜水饺品类,展示了中国传统美食的无穷魅力。不仅仅是一道美食,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承和创新的结晶。品味这道美味佳肴,感受大连海鲜与水饺的完美融合,领略“喜迈食品”带来的与众不同。

871694398457_.pic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