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让青春不留遗憾!名师荟教育为你重筑理想之梦

2023-06-16 15:1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你觉得什么是少年气概?是周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使命感,还是世间“韶华不为少年留”的离别苦楚,是“少年自有凌云志,不负黄河万古流”的理想,还是“他时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的狂妄,少年的理想诗篇一遍又一遍的谱写历史,以前是,如今也是,他们的朝气蓬勃、血气方刚拼尽最后一刻也要发出光芒,正如名师荟教育培养出的一代又一代的名校学子。

微信图片_20200911161753.jpg

名师荟教育优秀学子——程尹麒(清华大学)

  程尹麒同学刚进校时分数为460,历时11个月涨分236,最后以696的高分被清华大学文理通识专业录取。在高考后,他甚至还出现了“训练综合症”,怀念刷数学题的快乐,时至今日还会拿出数学题练练手,在程尹麒看来,数学能带给自己成就感,尤其是解出一些偏题怪题。谁能想到曾经的他也是数学的门外汉,听老师讲很多遍依然不懂,但自从他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数学就开始一路开挂。

谈到数学学习方法,他曾说“最重要的是对自己的能力和薄弱点有清晰的认知”,名师荟教育能根据每位同学的实际情况制定出针对性的学习方案,最初的程尹麒是跟着老师的规划学习,但一段时间后便开始有了自主刷题的意识,到最后爱上了刷题,当他陷入错误的怪圈时,会整理好错题本,找出错误原因,时常翻阅。

微信图片_20220715145058.jpg

名师荟教育优秀学子——王正兵(电子科技大学)

  王正兵同学曾表示自己选择名师荟教育的最大原因是名师荟教育一直着力于高考命题规律研究及针对性资料的研发,对于社会考生的他来说,无疑是学习道路上的最佳补给站,入校前的他只有350分,经历9个月的努力后取得了635的高分。

王正兵在成功后,也在第一时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他认为学习最重要的是勤思考,并有针对性地做一些练习,既要保证速度,还要保证质量,这样才能提高学习效率。

微信图片_20200912094126.jpg

名师荟教育优秀学子——罗雨欣(四川大学)

  罗雨欣同学一直是品学兼优的学生,深受同学和老师们的喜爱。她说选择名师荟教育完全是无心之举,她的原就读学校学习氛围不是很好,在班里老是会受到打扰,不能全身心的投入到复习当中,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她知道了名师荟教育,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试听,但这次试听却给她带来了强大的冲击,于是毅然决然的留了下来,通过家校生三方的不断努力,高考时也取得了“投桃报李”的效果,最终以633的高分考进了四川大学。

  她曾直言能考上四川大学除了自身的努力外,更多的是因为名师荟教育强大师资团队打造出的高效课堂及教学模式,任课老师们的精心教导,也时常使她柳暗花明又一村。

  她曾这样向学弟学妹介绍自己的心得——她一般喜欢把书中的一些关键点、常考点、易错点等用本子全部总结归类起来,并提炼出它们的共同点,以便随时复习巩固,并嘱咐学弟学妹一定要根据老师制定的学习计划,在高考冲刺阶段高效率的完成了各科复习。临近考试前,则讲究劳逸结合,适当减少一些学习时间,用于加强运动,保证身体健康,以轻松地状态迎接高考。

198dc4a29b3879085256f9bc20ce21b.png

  名师荟教育作为一家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集高考复读、高考冲刺、高考艺体文化冲刺、高中学科类培训为一体的教育机构,多年来帮助无数莘莘学子圆梦理想大学,且一直着力于高考命题规律研究及针对性资料的研发,多年来凭借着强大的师资团队、教辅研发团队、教学管理团队,打造出了高效的课堂教学模式、优质的课后管理和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并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制定出针对性的有效学习方案,帮助考生快速提升!深受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信赖。数十年的沉淀让名师荟教育在高考文化方面不仅有清华,还有复旦、哈工大、川大、武大、电子科大等众多一流院校,也有艺术类的中戏、中传、央美、北电、上体、浙传、广美、湖美、川美等知名学府,如果是你,会选择这样一家机构,为高考保驾护航吗?客服热线:4008559982客服微信:CD-mshjy

微信截图_20220819111826.png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