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红花籽油您知多少?高档保健型食用油

2023-03-28 15:42: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

“我吃了大概3个月左右的港小鲜红花籽油,我的胆固醇从7.7已经恢复正常啦。”近日,重庆市渝中区市民袁先生高兴地告诉朋友这个好消息。

那么,红花籽油真的有这么好吗?网上关于红花籽油的消息真假参半,那么到底什么是红花籽油呢?在小编查阅大量相关资料后,将客观信息分享给大家,相信自有评判。

全世界大量红花籽产于中国

全世界80%的红花籽产于我国,目前我国种植面积超过60万亩,居世界首位。红花籽也是我国发展最快的油料作物,红花是我国重要的中草药,拥有着广泛的市场,红花籽作为红花的副产品拥有低廉成本优势,加之,红花本身具有活血化瘀功效,压榨成优质食用油,早已被人们接受,红花籽也是降脂药品的重要原料。

红花籽油制作工艺复杂品质有保障

超低温冷榨、冷炼红花籽油,可以确保红花本身具有的维生素E、黄铜、亚油酸不破坏,是保证红花营养不流失的优质食用油。红花籽油被行业誉为三冠王“亚油酸之王”、“维生素E之冠”、“黄酮之霸”。冷榨红花籽油可以充分保证营养成分、活性成分、药用成分不流失,红花籽里面的亚油酸为异黄酮,它的活性成分可以能起到保护心脑血管的作用,达到降低胆固醇的效果。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对红花籽具有降低心脑胆固醇,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及活血祛瘀功能早已认可并应用到许多领域。临床试验表明,红花籽里含有的亚油酸成分具有降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增强体质,促进微循环、间接恢复神经功能,可预防或减少心血管病的发病率,特别是对高血压、高血脂、心绞痛、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老年性肥胖病症等的防治极为有利,冷榨、冷炼的港小鲜红花籽油既是高档食用油,又是保健油。

港小鲜食品粮油加工厂设立在重庆、南通、青岛、哈尔滨、荆州,主要从事粮油等食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涵盖了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调味品、杂粮、豆奶、餐饮用油等领域。公司重视食品安全和产品品质,采用先进的检测仪器和设备,能够确保出厂产品质量安全。

详情咨询:13044634888/4001559656 皮先生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