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网红出击 红K动力丨玉骑铃2022品牌趋势发布会,新赛道,新风向

2022-08-10 12:01: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这场主题为“网红出击,红K动力”玉骑铃2022品牌趋势发布会,这是一场采用线上与线下联动方式召开的发布会,划时代产品高调发布,品牌战略发布等一系列压轴动作震撼上

这场主题为“网红出击,红K动力”玉骑铃2022品牌趋势发布会,这是一场采用线上与线下联动方式召开的发布会,划时代产品高调发布,品牌战略发布等一系列压轴动作震撼上演。


玉骑铃董事长滕政、营销总经理郑何、研发总监杨尚俊等公司领导,以及重点经销商莅临了本次发布会。同时,本次发布会现场更有曾姐领衔网红大咖前来助阵,促使直播累计点赞量破10万级,实现了现象级传播,为行业呈现上一场高水准、高内涵的发布会案例。

△行业垂直第一网红曾姐签名

△网红互动采访

董事长滕政致辞

传递了超强的进阶信心

△玉骑铃董事长滕政

会议伊始,董事长滕政高调致辞,玉骑铃作为全国性知名品牌,一直雄踞西部地区第一品牌地位。2022年是玉骑铃的网红年,玉骑铃将在正确的产品方向指引和赛道规划方案落地配合下,与经销商一起共赴更伟大的目标。


2022年虽然是个特殊的年份,但市场显然迎来了五月红的市场氛围,无论是市场热度、还是消费热情都在稳步抬升。巨大的换购红利在地方政策的助推下加速释放,激活了市场的活力和信心。值此旺季全面来临之际,玉骑铃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和新品布局,从战略上为打响旺季冲锋战打下掷地有声一枪。

品牌战略高调发布

指明品牌高质量发展路线

△玉骑铃营销总经理郑何

品牌战略对品牌实现破局起到重要牵引作用。玉骑铃营销总经理郑何发布了2022年品牌战略,分别从战略背景、战略方向、战略实施三大方向进行细致解读。


①战略背景:从郑总的发言中可以清晰了解,玉骑铃基于对当下社会商业变迁、用户标签、行业趋势变化、销售习惯变化、传播方向演变等维度的深度洞察、精准把脉,提出了打造网红爆品的目标,从而让玉骑铃成为人人皆知的品牌。


②战略方向:对于战略方向,郑总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讲解。玉骑铃网红化即是品牌的战略目标,以年轻人的视角,完成网红造势、网红产品、网红线上、网红门店等维度的打造,形成品牌IP文化,实现对用户多场景的触达,从而深度抢占主流年轻消费人群的心智。


③战略实施:郑总也有一套清晰的落地方案去匹配战略目标的高效完成,战略实施的逻辑最终聚焦在助力经销商快速变现目的上。2022年公司拥有成熟的销售系统和团队为渠道端赋能,建立标杆网红店、专职督导完成门店陈列、导购技巧培训、门店销售氛围打造、直播带货、商业活动推广全程跟踪指导落地,旨在建成品牌渠道端的差异化经营竞争优势,进一步拉升品牌势能,撬动品牌增长新动能的同时,也助力经销商终端动销能力得以强化。


越级新物种诞生

凭借硬核技术实力颠覆出道

△玉骑铃研发总监杨尚俊

产品是助力经销商征战市场的核心利器。2021年玉骑铃研发K动力并进行了发布,凭借“比爬坡、赛汽车”的动力特色成功出圈,并成为了品牌的超级符号,在终端市场掀起了上市即热销的局面。


红K系列产品是玉骑铃动力核心技术的自我飞跃,是玉骑铃在K系列基础上打造的进阶产品,更是刷新行业性能高度的重大研发成果,也预示着玉骑铃已然站在蓝海赛道的金字塔顶端。


红K系列产品是洞悉用户核心价值点的集大成作,以创新技术为支撑打破行业产品及概念趋同化现象,进一步将行业在动力、里程、速度等性能指标拉升到新的高度。而玉骑铃红K系列产品T5、T8、N5三款新品的面世,则是玉骑铃网红化进阶战略的重要缩影,更是玉骑铃‘追求极致’创新精神的化身。


玉骑铃研发总监杨尚俊重点发布了红K系列产品和周边产品,重点对T5、T8、N5的核心卖点进行细致讲解。K动力进阶版“红K”,在动力、里程、速度三大性能再突破,“速度八十多,爬坡赛汽车,里程四百多”则是红K产品具象化优势凝练。

红K系列产品,配备4000W的Kpower红K电机以及赛道版电控,拥有搭载3人轻松爬上30度坡度陡坡的强大动力,里程、动力、速度驾驶模式都可随意切换,一辆顶三辆,进一步拓宽了出行场景极限,为山区用户带来突破以往的最佳出行解决方案,开创了出行新纪元!


配合大容量石墨烯电池可以享受两年换新的服务保证,牢牢把握了用户体验升级需求,从技术迭代到服务进阶维度上,都达到了让其他品牌难以望其项背的高度,更为行业技术研发方向和进阶服务的锻造提供了极佳的示范。

总结

△网红合影


这场发布会释放了玉骑铃2022年超强的战略打新信号,也彰显了品牌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品牌风貌。玉骑铃引领需求升级,积极创新营销引流模式,再一次领秀行业,再一次颠覆了行业对品牌认知。


相信在红K系列的加持下,配合新商业模式的建立,以及年轻化营销动作的落地,必将助力玉骑铃在旺季竞争中占据有利位置,助力经销商实现量利双赢。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