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食补养生新时代!同溢堂金凤饮带你摆脱年龄焦虑

2022-08-21 12:00: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食补养生新时代!同溢堂金凤饮带你摆脱年龄焦虑

      抗衰老是女性终身的事业,她们对“老”的恐惧,是你想象不到的。比如“妇女”一词,接受的女性就不多。在她们眼里,“叫我妇女,就是说我老了。”很多人都害怕变老,但这却是我们女性必须面对的问题。

      《黄帝内经》讲:女子二七而天癸至……五七,阳明脉衰,面始焦,发始堕……七七,天癸竭,地道不通……提出了女性一生五脏气血的盛衰和生命力、生殖力的周期,对于女性一生生长、发育、衰老的生命周期,以每七岁为一个阶段,对女性的身体状态进行了精辟的总结,时至今日仍然非常准确!虽然说人随着年纪的增长一定会变老,但有一个问题:我们如何高质量地老去?

      对于成年女性来说,内服调理比改善外在更加重要。


      同溢堂金凤饮——从根源滋养 重回明媚少女

      为了让更多女性以食疗达到未病先防的目的,百年中药品牌同溢堂经过不懈钻研测试,匠心研制出日常调养食疗方——金凤饮针叶樱桃燕窝肽,相较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这款金凤饮——针叶樱桃燕窝肽有什么神奇之处?这得从它的原材料说起。


      天然维生素C圣果——针叶樱桃

      同溢堂金凤饮针叶樱桃燕窝肽主要成分之一针叶樱桃是一种营养价值特别高的水果,也是天然维生素C圣果。每100g针叶樱桃含有2440mg维生素C,是柠檬的三十多倍,有着维C之王的称号。针叶樱桃还含有植物多酚,包括花青素和黄酮类化物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存在,人们食用以后能起补血养血的重要作用,是贫血患者的理想保健食品,另外针叶樱桃中还有一些天然的酸性成分,它们可以增加胃液的分必,能起到促进消化的重要作用。

      针叶樱桃中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铁都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既能加快皮肤细胞的代谢与再生,又能补益气血,避免皮肤暗黄和色斑的出现,经常吃针叶樱桃可以让皮肤变得细嫩而红润。

      而同溢堂金凤饮针叶樱桃燕窝肽主要原材料就是源自巴西的针叶樱桃,从根源滋养,让你重回明媚少女。


      富含丰富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燕窝肽

      同溢堂金凤饮针叶樱桃燕窝肽主要成分之一燕窝肽,萃取燕窝精华,深度滋养。燕窝肽是从燕窝当中提取出来的小分子肽,长期食用燕窝肽就可以在肠道之内被分解成氨基酸还有一些多肽成分,而且这种燕窝小分子肽的吸收率高,在补充营养上很全面,能补充身体营养所需。

      燕窝肽富含丰富小分子胶原蛋白肽,直接渗透肌肤真皮层,易被人体吸收。经常食用燕窝肽可以直接渗透到肌肤的真皮层,能够重整肌肤的纤维组织结构,从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延缓细胞衰老,起到抗皱纹的作用。


      告别肌肤糖化危「肌」

      同溢堂金凤饮经中系列共有三个口味,而这款针叶樱桃燕窝肽,专门针对女性月经后微量元素的流失,低卡0脂0香精0色素0赤砂糖,为广大女性提供更健康的代糖方案,远离高糖、高热,长期食用可告别肌肤糖化危「肌」。

      同溢堂金凤饮关爱中国女性健康,愿每一位女性远离容颜烦恼,重回明媚少女。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