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热线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中建一局江北医院项目与重庆市蓝色经典社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2-05-09 15:37: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央企与当地街道社区的沟通交流,5月6日上午,中建一局江北医院项目与重庆市五里店街道蓝色经典社区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中建一局江北医院项目党支部负责人

为进一步加强央企与当地街道社区的沟通交流,5月6日上午,中建一局江北医院项目与重庆市五里店街道蓝色经典社区联合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1.jpg

中建一局江北医院项目党支部负责人毛军同志、五里店街道蓝色经典社区党支部书记谭艳分别对双方党建情况进行了介绍,确定了共同夯实组织基础、共同建设核心文化、建立定期联系制度三方面共建内容,并举行了签订共建协议、揭牌仪式、赠书等仪式。双方党支部领导均表示:在今后双方党建联建工作中,中建一局项目党支部和社区要加强交流,促进信息共享,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提升居民生活幸福感,切实保障居民的利益,充分利用好优势社会资源,实现活动转嫁。

此次活动是学习贯彻党中央会议精神的实践,也是一场党建工作的推进会、交流会。双方表示将持续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加强联系,真正发挥组织优势,增加党支部间的创造力和战斗力,焕发基层党组织活力。

2.jpg


推荐阅读:叶紫